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混合动力轻卡将成未来卡车发展的主流 日野推混合动力卡车

  混合动力车是指车上装有两个以上动力源:蓄电池、燃料电池、太阳能电池、内燃机车的发电机组,当前复合动力汽车一般是指内燃机车发电机,再加上蓄电池的汽车。

  

  早期的混合动力车都是紧凑型乘用车,比如丰田普瑞斯(Toyota Prius)和本田(Honda)Insight的两厢车。由于市场需求辆的大增,各大厂商积极把生产里放在了制造“省油车”上包括豪华车,SUV以及皮卡。而当小型车继续通过混合动力车获益时,技术方面已经可以升级达到大型商用车的水平。

  我们所说的大型商用车指的是7到9吨的油电混合轻卡。丰田汽车公司旗下的日野汽车有限公司,正准备再次把混合动力型卡车Dutro投放到市场。七月,达特罗将在日本以两个不同版本销售。混合动力卡车在十二月进入美国市场之前,柴油版将在八月前上市。

  Dutro混合动力卡车将比和他性能一样的柴油车节省50%的燃油。卡车将有六档自动变速器,电池采用和雷克萨斯LS混合动力车一样的镍电池。

  日野希望在美国上市可以帮助它在全球销售轻卡多出四倍,到2015年,年销售量达到14万辆。混合动力商用车在行驶成本上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尤其适合城市短途货物的配送,所以考虑到现在对混合动力的热衷,以及混合动力在走走停停的交通环境中出色的效率,日野公司制定销售目标绝对是有可能的。

来源:卡车网 作者:Mark
文章关键词: 日野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日野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