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服务公约》 铸就世界一流的贴心服务品牌

  2011年7月1日,陕汽携手黄金产业链成员潍柴动力、法士特齿轮发布《服务公约》,力求通过创新服务模式,优化服务网络,铸就陕汽世界一流的贴心服务品牌。
  
  《服务公约》从八个方面解读了陕汽在服务上所要达到的目标,具体为:
  集中产业优势,创新服务模式,搭建中国最为领先的服务平台;
  关注用户需求,优化服务网络,构建中国覆盖最广的服务网络;
  把握市场脉搏,促进服务转型,铸造中国最为满意的服务品质;
  发挥链合作用,缩短响应时间,构筑中国最为高效的服务体系;
  整合技术优势,培养服务人才,锻造中国最佳的技术服务队伍;
  充分换位思考,实施个性服务,打造中国最人性化的服务理念;
  实施科学管理,强化服务质量,推进中国领先的终端服务模式;
  坚持领先理念,共赢共荣发展,铸就世界一流的贴心服务品牌。

陕汽发布《服务公约》

  2011年上半年,国内汽车行业回归常态运行,有专家预测,2011年下半年将不会出现大幅的增长态势。在这种环境下,陕汽科学应对,与合作伙伴建立了互利共赢的战略关系,在精进中创新价值,实现了与用户的共同发展。今年上半年,陕汽实现订单7万辆,自卸车销量增长率行业第一,天然气保持领导者地位,市场份额增长率第一的业绩。其中,德龙F3000重卡销量猛增,占比已超过60%。与此同时,针对日益变化的市场,陕汽适时进行服务品牌的革新,促进服务政策、配件政策和服务管理的快速提升,使之与陕汽快速增长的市场相匹配,打造一流的服务品牌。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陕汽“贴心服务”荣获重卡行业首个“中国驰名商标”。

  在陕汽“十二五” 规划中,陕汽强调了服务型制造转型的重大意义,凸显了陕汽在服务理念上的重视程度,并把这一服务理念提升到了企业战略层面。

  陕汽认为,为用户提供一流的重载移动服务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让客户无障碍地享用重载移动服务,是企业的责任与使命。陕汽不仅要从制造型企业向服务型企业转型,以服务创造竞争优势,而且还要通过一种全程满意的服务赢领市场,而这种服务是站立在对方角度上思考的,包括了企业内部的相互服务,企业对客户的服务等等。

  2011年,陕汽服务在服务政策、配件政策和服务管理提升三个方面重拳出击。

  服务政策方面,陕汽提高服务人员的待遇,规范服务标准,便于操作,使管理更细、考核更严;在配件政策方面,制定更加灵活,便于操作并符合陕汽的需求,进一步完善配件政策,针对性和区域性更强;

  服务管理提升方面,陕汽实行动态管理,等级划分,重新设置动态管理,进行不同层级不同管理。这样,使配件服务政策环环相扣,有机结合,管理更加清晰,业务更加规范。

  业内人士认为,商用车领域的竞争将更多地体现在服务品牌的竞争上,从长远来看,服务领域的竞争是市场发展的必然结果,陕汽也正是通过自身努力,践行他们对用户的各项承诺,树立中国领先的产品及服务品牌形象。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管沛林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