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山西用户王斌:感动于陕汽的售后服务

  "用陕汽的车,最大感触是陕汽24小时待命的售后服务,让我百分百满意,绝对百分百满意!"陕汽山西临汾用户王斌再三对卡车网记者强调对陕汽售后服务的满意,令记者印象深刻。服务本是一件难做的事,开头即便没有满腔怒火,也一定带着小小怨气。究竟如何做,才能化戾气为祥和,直到获得用户的首肯,甚至赞不绝口?在服务之路上,陕汽已经默默走了这么久,却从没有一刻懈怠过。

陕汽“贴心服务”已经深入用户的内心

陕汽“贴心服务”已经深入用户的内心

  1999年,陕汽正式推出"贴心服务"的服务品牌;2001年,在重型汽车行业内陕汽首家注册了"贴心服务"品牌;2004年,陕汽率先推出不限里程的保用维修服务,首家在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建立特约快修站,全新推出"绿色通道"快速服务;2006年,"陕西重汽2006春季服务月用户走访活动"历时36天,行程2万余公里,对各地服务站、集团用户经销商等进行考察、走访;2007年,陕汽"大S服务" 工程启动;2009年,陕汽"提速行动"全面从服务效率、保障以及质量三大方面提速;2011年,陕汽"贴心服务"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以上只是陕汽努力为用户提供最好的售后服务历程中的一些缩影,点点滴滴回顾起来,竟然已经走过了那么久的岁月。不断努力累积下来,感动了无数卡车司机。正是由朋友介绍,王斌才成为了陕汽的用户,他至今还记得当初朋友推荐陕汽时自己半信半疑的担心,"见多了商家卖车前与卖车后态度大转变,对于售后服务已经不再抱有奢望了。"结果,陕汽凭着出色、周到的售后服务赢得了王斌的信赖,如今,有朋友向王斌咨询卡车时,他也会首选陕汽推荐了。

  "记得有一次,是夜里两点了吧,家里人都睡熟了,突然被电话吵醒,我的司机说车坏在吕梁地区了,黑灯瞎火的,又是在山路上,司机急坏了。我立刻告诉他,赶紧给陕汽售后服务站打电话求助。那天夜里,陕汽的工作人员以最快速度赶到了现场,听到司机打电话告诉我说陕汽的人到了时,我的一颗心才落了地。"每次说起陕汽的服务速度,王斌都表示非常满意,"陕汽服务真的是24小时待命的,不管什么时间,接电话的人总是那么耐心。"

  不只是车子出了故障,陕汽服务及时,在日常用车中,陕汽对于用户的电话回访也从不曾间断过。王斌告诉记者,基本上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接到陕汽服务站打来的回访电话,询问车子怎么样,有没有出毛病。通常卡车每隔一万公里都应该做一次保养,如果有的车主不小心忘记了,陕汽服务站还会主动打电话给用户,提醒车主该做保养,以便车子的使用寿命得以延长。特别是每次修完车后,第二天就会接到陕汽服务站的电话,询问车主对之前的服务是否满意,工作人员有无怠慢。"我尤其想表扬山西晋通汽贸有限公司,他们的服务确实到位,不只服务态度好,师傅们的手艺也好。"王斌认真地对记者说。

  记者问王斌,如果陕汽出了新产品,或以后换车的时候是否会考虑再次购买陕汽的车,王斌非常肯定地表示,"当然会,就冲陕汽这么好的服务,我以后都会买陕汽的车!"

陕汽重卡用户关爱大型贴心服务掠影图片故事展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李欢欢
文章关键词: 陕汽 贴心服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