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现代汽车表示无意进军卡车市场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日前现代美国CEOJohnKrafcik表示,现代汽车目前无意进军卡车市场,而是继续将精力集中于低能耗汽车业务。

  在日前开幕的2012年芝加哥车展上,JohnKrafcik表示:“(现代)存在重要的业务空白领域,我们需要在6到7座跨界车领域实现更多突破,当前我们已经拥有Veracruz车型,期待这片空白将产生更多新闻。”

  尽管现代已经多次考察进军美国消费者偏爱的卡车业务,但在提及卡车时JohnKrafcik强调:“我们并非大型卡车/皮卡生产商。品牌在选择“有所为”及“有所不为”的过程中形成自己的特色。如果愿意开辟卡车业务,我们完全可以成为新的进入者,不过我们选择将焦点放在高效车辆业务市场。”

  JohnKrafcik还指出,现代汽车在面向成家前年轻消费者及老龄化消费者方面工作完成较好,而在家庭消费者领域的表现还可以更进一步。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文章关键词: 现代汽车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