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专访毛春鸣:江铃汽车开拓进取

  广州车展上,我国知名的商用车品牌江铃汽车展出了一系列的产品。当下我国的商用车市场并不太景气,记者对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毛春鸣进行了专访,对方谈了对江铃汽车未来发展的根本目标和优势,表示江铃汽车将开拓进取。

  记者: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本次广州车展江铃汽车的参展阵容及亮点是什么?

  毛春鸣:江铃股份这是第一次由公司组团参加这种大型的车展,那么我们这次我们在两个馆都同时参展。那么在乘用车馆那我们有SUV的江铃驭胜S350这款产品、还有我们的皮卡及江铃轻客等这是在乘用车馆。在商用车馆除了刚才谈到的皮卡还有我们的轻卡,江铃凯瑞800这些新产品的组团参加,将会以非常丰富的产品线带给我们的用户。

  记者:驭胜是江铃的第一款乘用车,未来江铃如何延续乘用车的市场?面对越来越多的品牌以及SUV车型市场,这款车的竞争在哪?销量及优势是什么?

  毛春鸣:江铃驭胜是江铃股份从商用车走向乘用车的第一款产品。驭胜S350这是第一款产品,我们还会推出一系列的乘用车产品。那么江铃驭胜那将是江铃股份乘用车的一款母品牌。

  记者:如今很多自主品牌车型在技术上不占优势或在设计上不占优势都会与国外顶尖团队联手合作,江铃在这方面是如何进取的呢?

  毛春鸣:每个汽车厂家都会有自己的产品规划,江铃股份也有自己的产品规划。首先会根据我们的产品规划、开发流程进行我们的新产品。刚才谈到了江铃股份是一家上市公司,除了江铃控股使我们的第一大股东以外,福特汽车是江铃股份的第二大股东。那么所得的产品在我们的研发和开发过程中会借助福特汽车的力量,在整个开发的流程、在测试以及零部件方面我们都会和福特一起去完善我们的产品。

  记者:江铃汽车今年的销量怎么样?有没有达到预期目标?江铃汽车在未来有没有新计划?

  毛春鸣:首先大家知道今年2012年对中国汽车界来讲可谓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江铃汽车在这一年虽然不像我们想像的那么乐观。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完成了自己所制定的目标。第一:我们的市场份额在扩大;第二:我们的增长率也会优于汽车行业基本值。所以这一年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比较欣慰和自豪的。

  记者:谢谢毛总今天来参加记者的专访,也预祝江铃汽车在今后会越来越好!

来源:TOM汽车 作者:尼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车揭秘!江铃大道EV,崛起中的皮卡新星

    01:21
  • 全场景智慧轻客 江铃福特E全顺为用户而来

    01:53
  • 专属“设计师”登场,江铃凯威蓝鲸,打造你的完美座驾

    02:46
  • 江铃乐行E路达 8年或40万公里质保

    03:54
  • 江铃凯运+ 改变你对轻卡的认知

    02:45
  • 全新凯运+带你赚钱路上一路狂飙

    05:22
  • 八大升级、九大场景 凯运+全新一代轻卡售价9.68万-13.16万

    01:40
相关文章
江铃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