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紧跟市场需求 江铃凯运赢得消费者认可

  2012年,随着国人对于日货的抵制情绪高涨,国人对于国内自主品牌的呼声越来越高,中国的轻卡行业亦是如此。

  随着中日关系的紧张局面,形势和压力告诉我们国内轻卡行业必须摆脱对日系技术的依赖性,真正实现轻卡的自主品牌,拥有自主的核心技术,共同抵制日系轻卡及技术对中国轻卡市场的侵占。

  一直以来,众多轻卡厂商尝试自主研发,推出自主品牌的高端轻卡,脱颖而出当属江铃轻卡,它摆脱了日系轻卡核心技术,跳出了日系轻卡的圈子,并且一直坚持走自主创新,并把建设品牌作为战略规划核心经过多年经验的积累以及技术的不断完善,江铃汽车公司重拳进入高端轻卡领域,厚积薄发,在2012年推出了江铃新凯运以及超值版轻卡,在量和价上都有所突破。

  江铃凯运是江铃轻卡高端产品线的核心产品,自上市以来得到数以万计客户的青睐和认可,丰富产品线,强化产品结构组合,迎合市场、消费多方用车需求是江铃汽车孜孜不倦的开拓目标。

  江铃新凯运产品的流线型前脸设计匠心独运,新颖靓丽,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情趣,中网、面罩、保险杠搭配和谐,正与其流线型前脸达到一种几近完美的统一。可调方向盘、旋钮式空调操作系统、可翻转的座椅,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作为司机的你司可以随心所欲地操控电子液晶显示组合仪表,体积小,且计数可靠,不会产生机械式卡字现象,可大大减少故障率,配上车载收放机、防眩后视镜、外视镜及环保空调,司机可以尽享惬意驾乘空间。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卢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车揭秘!江铃大道EV,崛起中的皮卡新星

    01:21
  • 全场景智慧轻客 江铃福特E全顺为用户而来

    01:53
  • 专属“设计师”登场,江铃凯威蓝鲸,打造你的完美座驾

    02:46
  • 江铃乐行E路达 8年或40万公里质保

    03:54
  • 江铃凯运+ 改变你对轻卡的认知

    02:45
  • 全新凯运+带你赚钱路上一路狂飙

    05:22
  • 八大升级、九大场景 凯运+全新一代轻卡售价9.68万-13.16万

    01:40
相关文章
江铃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