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荣获"2012用户最满意商用车品牌"大奖

  近日,在"2012商用车界年度盛典"上,陕汽重卡荣获"2012用户最满意商用车品牌"大奖。质量与服务一直是陕汽重卡博得用户信赖的重要因素,作为天然气重卡的先行者,陕汽重卡在2012年天然气卡车市场上再上一个台阶。

  作为重卡行业领导者的陕汽,推进服务型制造已经成为企业阶段性战略任务,实现从原来制造和销售最终产品的制造企业向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服务型制造企业转型。2013年,营销模式的全面转型已经成为陕汽战略转型的重要举措。

  2012年中国重卡市场继续回落,整体市场下滑30%以上,这表明中国重卡市场在经过了几年的高速增长后,将进入一个低谷周期。

 

陕汽天然气车

陕汽德龙重卡

  尽管如此,2012年陕西重汽依然跑赢大势,下滑幅度明显低于行业,市场份额提升了1.88个百分点,保持自卸车销量行业第一、专用车增长率行业第一,天然气重卡市场领导者地位。这其中,陕汽自卸车实现连续9个月居行业第一位,占有率达到21%,德龙F3000自卸车实现全面超越。

  陕汽控股董事长、党委书记方红卫表示,陕汽从推行"服务型制造"之初就认识到,关注产品全生命周期,关注客户运营全过程,关注产业未来发展趋向,为客户和行业创造更大的价值,将越来越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陕汽重卡荣获"2012用户最满意商用车品牌"大奖

陕汽重卡荣获"2012用户最满意商用车品牌"大奖

  2013年陕汽以"产品全生命周期和客户经营全过程"2大核心价值为依托,实现营销模式全面转型。陕汽不仅提供卓越的重卡产品,而且为用户提供一体化赢利解决服务方案。售前打造卓越产品+智能赢利平台+金融产品支持3大组合特色赚钱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寻找快速盈利通道;售中通过安全管理+成本管理+行车保障等增值服务,帮助用户降低成本;售后"6F"立体大服务标准+主动预防与快速响应并重贴心服务体系+整车不限里程保修和免费安全检查政策,帮助用户全程贴心。

  鉴于全球商用车发展的经验,未来中国商用车的销量几乎很难再有大幅度的提升,大量的低端商用车将会被逐步淘汰,而选择一个品牌好的商用车产品将是惟一途径。陕汽正是要通过理念的变革、模式的转型、路径的创新,进行综合性、系统性、战略性的转变,找准差距,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与发展质量,不断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增强企业发展后劲,陕汽重卡才能赢得卓越,赢得用户,赢得市场,竞争国际一流。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刘文林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