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走进向韩城 蛇年送祝福

  近日,陕汽重卡在陕西省韩城开展了"陕汽拜大年  蛇年挣大钱"2013年新春用户拜年会活动,让广大用户了解到陕汽2013年的变化与转型发展,陕汽将更加贴近市场深入挖掘用户需求,关注产品全生命周期及顾客运营活动全过程,为市场提供最优产品,为用户提供最优服务。

陕西重汽销售公司西安办事处主任王建勋为抽取的一等奖用户颁奖

陕西重汽销售公司西安办事处主任王建勋为抽取的一等奖用户颁奖

  展示陕汽产品 送去新春祝福

  2013年1月31日,承载着陕汽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对韩城人民新春祝福的5辆陕汽重卡,整齐列队,在喧天的锣鼓和阵阵鞭炮声中,陕汽重卡缓缓向韩城市进发。

  韩城市位于陕西省东部,它不仅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一座重要的能源工业城市,煤、铁、天然气资源十分丰富,因而运输量大,是众多重卡厂家争夺的必争之地。

  陕汽在这里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陕汽重卡在这里的口碑一直不错,陕汽重卡皮实、耐用是这里用户对陕汽重卡的直接感受与评价;到处都可以看到陕汽重卡的墙体广告,随时都可以看到陕汽重卡运输的身影。

  在巡游过程中,陕汽重卡遇到大型服务站都会做短暂的停留,陕汽重卡工作人员会将具有鲜明特色陕汽重卡春联送到用户手中,同时送上陕汽产品宣传单页和陕汽关爱用户的陕汽平安结,让卡车司机万里行路注意安全。

  在车队行进过程中,不时有用户拦车,索问陕汽重卡产品配置及价格。那些驾驶陕汽重卡从事煤炭、钢材运输的司机,经过巡游车队时,长按喇叭,那种自豪的心情溢于言表。

陕汽重卡在龙钢富轧车队并送去陕汽新年祝福

陕汽重卡在龙钢富轧车队并送去陕汽新年祝福

  陕汽重卡此次巡游还专程来到龙钢集团以及龙钢集团富轧车队,送去陕汽重卡新春的问候与新年的祝福。在短短的几个小时的巡游中,在韩城掀起了陕汽重卡热潮。


  新老用户欢聚 畅谈用车经验

  今年的市场推广活动,本着节约与创新的原则,改变以往用户培训会单一的形式,变为用户茶话会,不仅向广大用户传递新春祝福,与新老用户欢聚一堂,共话2012年的收获与喜悦,而且还可以了解各类用户对目前所驾重卡的使用情况,听取各类用户对陕汽重卡在产品和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广大用户共同探讨2013年为用户创造更大盈利价值的新途径和新办法,形式更加灵活,气氛更加宽松,交流更加活跃。

用户接到陕汽新春的祝福十分高兴

用户接到陕汽新春的祝福十分高兴

  在晚宴环节,还增加了抽奖与陕汽重卡知识小百科提问环节,不仅活跃了气氛,而且增加了用户对陕汽重卡的深入了解,受到了所有与会用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咔咔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