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非公路自卸车引领市场 多重豪礼倾诚回馈

  新春伊始,陕汽重卡"多重豪礼倾诚回馈、宽体自卸车免强、定保再送万元配件保障"火热开展。据悉,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陕汽生产的非公路宽体矿用车。在2012年重卡市场整体下滑30%以上的大环境下,陕重汽非公路矿用宽体自卸车销量却逆势而上,成倍增长。

  正是在这种良好势头下,陕汽在行业首推关爱客户活动,制定了系列宽体车服务促销政策,凡是在2013年2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售出并交付终端用户的车辆(整车系统显示已售),且于2013年2月1日至2014年3月31日期间在陕重汽特约维修服务站进行保养的车辆,均可享受此次宽体车产品服务关怀活动的优惠政策。

  据悉,凡购车用户可享受一次性获得1万元配件保障的优惠政策,享受强保、多次定期保养免材料费和工时费等多项优惠,陕重汽特约服务站还将跟踪服务保障。同时,针对新购车辆交付用户前100%做售前检查,并对司机进行车辆使用保养全方位培训,确保司机尽快掌握陕汽宽体车操作使用方法和日常保养规范。对于一次性购买30台或以上的用户,还可建立自保站。陕重汽将全面给予用户配件、服务政策、服务技术等多方面全方位的支持。据介绍,陕汽本次豪礼回赠客户,力度之大,行业之首,在陕汽规定的时间之内,客户都可以享受到陕汽重卡的关爱。

陕汽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陕汽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2012年陕汽在重卡行业服务满意度调查中位列行业第一,尤其是在"对用户的关注与服务态度"一项中大比分领先。2013年陕汽启动了"全价值畅行"客户定制服务系统,旨在为用户量身打造服务,包括售前、售中和售后三个环节的用户全生命周期服务。不断挖掘和创造客户需求,开启陕汽重卡服务新时代。售前打造卓越产品+智能赢利平台+金融产品支持3大组合特色赚钱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寻找快速盈利通道。售中通过安全管理+成本管理+行车保障等增值服务,帮助用户降低成本。售后"6F"立体大服务标准+主动预防与快速响应并重贴心服务体系+整车不限里程保修和免费安全检查政策,帮助用户全程贴心。

  此次的宽体车产品服务关怀活动,既是陕汽全价值畅行的一个环节,也是陕汽服务型制造战略的践行。陕汽通过理念的变革、模式的转型、路径的创新,进行综合性、系统性、战略性的转变,找准差距,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与发展质量,不断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增强企业发展后劲,陕汽必将在转型过程中赢得卓越,赢得用户,赢得市场,竞争国际一流。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咔咔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