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新典范 "无形服务"传递正能量

  "当国家严控超载超限,各整车厂轻量化车型应世而出;同时面对油价的飙升,减轻用户经济成本成为近年卡车市场的主流,陕汽天然气重卡系列产品为我们公司解决了燃眉之急"一位广西的陕汽用户这样讲。

  在市场上我们看到的是陕汽不断为用户打造精品服务行业,但同时默默耕耘在市场背后的服务力量同样让用户感到温暖。自2012年至今,陕汽4大举措、5项工程、6F立体服务、8大优势以及"全价值畅行"客户定制服务系统全方位的服务于重卡用户。

陕汽重卡"全价值畅行"客户定制服务系统

陕汽重卡"全价值畅行"客户定制服务系统

 

  陕汽新服务  宽体自卸车先感知

  2013年陕汽启动了"全价值畅行"客户定制服务系统,为用户量身打造了在售前、售中和售后三个环节的服务。其中非公路宽体自卸车成为首批享受这一全新服务政策的产品。卡车网记者从陕汽销售服务部杨经理了解到, 针对于非公路矿体自卸车运程短、承载重,且矿区距离服务站较远的作业特点,"全价值畅行"的服务系统为非公路宽体用户打造了更专业贴心的服务模式。

  据了解凡在2013年2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交付终端用户的车辆,陕汽制定了特殊的服务政策:一个矿区内采购5台陕汽宽体矿用车的,服务站人员驻扎矿区一个月跟踪车辆的使用状况,帮助用户解决车辆使用中的各种问题;对于采购20台以上宽体自卸的用户,陕汽总部的技术人员到用户矿区工作1个月,保障用户车辆的运行。

  这种用户与服务站的技术人员第一时间沟通,并且第一时间将实际应用中的情况进行反馈的形式,就如同陕汽为用户配置了"贴身保镖",不仅"防身健体"更让用户"省心省力"。

陕汽非公路宽体矿用车

  陕汽服务 从"有形"到"无形"

  在当今这个服务至上的社会中,提到服务的形式除了在汽车维修上所完成的这种有形服务外;像知识传播这类无形的服务模式更是备受关注。面对昔日的精彩陕汽没有止步,而是有了一个更大的跨越升级--"全价值畅行"客户定制服务。从一种服务跟踪到一种服务指导,从汽车专业维修到传授维修技巧,"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思想彰显了这份无形服务的"正能量"。

  卡车网记者从陕汽服务站了解到,目前服务站的工作重点已经有所调整,从维修技术服务到技术指导服务。服务站站长介绍到,站外我们会定期为用户发送保养的常识,如冬季北方寒冷,冬季用车需要注意的事项,采用什么标准的润滑油;走到用户身边,根据用户的作业环境进行现场做车辆使用维修保养的技能传授;站内服务站专门为用户制作保养的常识以及通过走访检测用户车辆性能来实现。带动用户转变用车理念,养护为主,从而提高了车辆的使用寿命,提高了车辆的使用效率,从而达到低成本管理实现最高价值输出的完美形式。

  在无形服务之外,陕汽还为用户配备了天行健车联网系统、融资租赁解决方案等个性化服务形式,再配合经销商、服务商、能源供应商、典型物流案例以及二手车服务等全方位的服务使得陕汽真正形成了"全价值畅行"的服务体系,这也高调拉开了陕汽实现转型发展的新序幕。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张凤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