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务实 聚心 合力 共赢--2013青年曼商务年会胜利召开

  2013年3月15日,青年曼卡2013年商务年会在塞上江南-宁夏石嘴山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数百名经销商、服务商参加了此次盛会。会上,青年曼卡展示了其石嘴山基地生产的全系列车型。青年汽车商用车总裁郑健表示,2013年,青年商用车将继续秉持"一中两翼"产品战略,以"做大商用车,培育核心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为公司市场战略指引,将商用车产品做大、做精、做强!

青年汽车商用车总裁郑健

青年汽车商用车总裁郑健

  务实:基于市场需求造车

  青年曼卡自2004年以来沿承德国曼重卡的百年纯正血统,造就世界一流品质的重卡,并严格按照从德国引进的先进技术工艺、设计、全套设备等组织生产,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保证青年曼卡品质出众。2012年,面对国内外卡车市场需求低迷,各家重卡企业均回到"市场战略调整期"。青年曼卡把握市场调整的大好机会,根据市场需求的预判及卡车行业发展情况,系统地推出了石嘴山基地矿山车系列车型,为2013、2014年行情的爆发做好充分准备。

 青年曼卡车事业部总经理张立君

青年曼卡车事业部总经理张立君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青年曼卡车目前配置了柴油和天燃气动力系统,马力覆盖380-410马力。青年曼卡研发中心总经理介绍,青年矿山车自卸系列车型在轻量化、高承载、高效率、低油耗上都显示更大优越性,整车在国内主流车型配置的基础上,重点对驾驶舒适性、安全性以及动力性能做了升级;车辆可选配气囊式、人体工程学座椅,使驾驶舒适性获得了较大提高;龙骨式驾驶室结构,密封性能极好,并采用国际领先VOSS快插技术,提高了驾驶安全性能;对燃气车型的整车动力传输系统深度优化,动力机传输性能较国内主流卡车有了大幅提升,降低油耗效果明显。来自宁夏的用户顾先生谈到了使用青年曼卡的经验,从最开始2台青年曼的卡车,经过几年的使用对比体验到青年曼车确实是好品质车。在西北冬季高寒低温的环境下,启动青年曼卡省去了烤车的环节,且油耗低,效益高。选择了青年曼卡车,省心!青年曼卡的高品质性能已经被广大的用户认可,为用户造最好的车、提供最好的服务,是每个青年人的使命。

     

经销商授牌

经销商授牌

  聚心凝合力实现共赢

  在2013的青年商务会期间,青年曼卡销售公司技术、市场人员对青年国三国四全系列车型做了重点介绍,并对今明两年的市场做了预测分析。应对国四排放的实施,青年曼卡已经做足了准备。青年曼卡车事业部总经理张立军提到"2013年的销量将达到3000台,其中矿用自卸车占到近2000台,立足在中高端重卡市场上稳步提升。"依托于全自动化矿山自卸生产线,60吨、70吨大吨位矿山自卸车满足用户的需求。

青年曼石嘴山宽体矿用车

青年曼石嘴山宽体矿用车

  不仅产品上会有提升在服务上也将会创造一个大的突破,对于用户在72小时内没有解决问题的,主要困扰因素为部件质量或计划调度不及时,维修站服务不到位的情况下,我们将以500元每天补偿用户的损失,意在加强对服务水平的提升,最终实现用户、经销商与青年曼卡的共赢。青年汽车商用车总裁郑健强调到。

  春风送暖!伴随当地的沙湖之冰春晓融化,青年曼携手经销商共同开辟一个新的天地,一个好的企业、一批好的产品加上好服务更有好政策的支持,在"四好"的支持下,青年曼在2013年的卡车市场,定会取得丰硕成果!

青年曼矿用宽体自卸车

青年曼矿用宽体自卸车

      青年曼矿用宽体自卸车配置:

  发动机:国产380和原装进口410PS 
  变速器:传统的9档变速器,取力器和软轴操纵,另可选配艾力逊自动变速箱。
  驱动桥:60系列矿用车采用加强型整体铸钢矿用车专用桥,总速比10.24,可选速比12.8 14.93
  前轴:60矿用车装配整体铸钢加强型前轴
  方向机:ZF8098动力转向器、ZF转向助力叶片泵、液压转向动力缸总成
  轮胎:60系列矿用车,标配:13.00-25轮胎总成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凯伊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青年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青年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