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青年曼推出窄体驾驶室牵引车助力高速公路运输

  青年曼码头牵引车产品车型丰富,在LNG码头牵引车内集卡产品逐步打开各大港口市场之际,目前,青年曼又适时推出了外集卡——JNP4180FL1(4X2)半挂牵引车。随着社会对新能源产业的进一步关注,卡车新能源的产业化进程也在加速,港口运输车辆柴油更换为天然气已是各大港口的发展之必然。

青年曼推出窄体驾驶室牵引车助力高速公路运输
青年曼推出窄体驾驶室牵引车助力高速公路运输

  JNP4180FL1是青年曼针对港口集装箱运输而自主研发的新型半挂牵引车,适合高速公路运输。不同于内集卡的偏置驾驶室,外集卡采用窄体驾驶室,视野开阔、转向灵活;采用玉柴国五 LNG发动机YC6L280N-52,动力性能优良,环保优势明显;整体车身饰以绿色,寓意天然环保,美观大方。内外集卡相结合,青年曼码头牵引车、集装箱牵引车能够满足不同的客户营运需求。

  JNP4180FL1半挂牵引车将随卡车研究所人员奔赴天津汽车研究中心进行定型试验、碰撞试验等试验工作,并开展完成公告目录并开始销售。随着青年曼LNG码头牵引车技术不断成熟,同时借助内集卡的优秀售后服务资源,青年曼卡必能在码头港口及集装箱运输市场闯出自己的广阔天地。

来源:卡车网 作者:西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青年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青年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