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军团闪耀第十七届西洽会

  2013年4月5日,第十七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国500强企业,我国知名重卡企业的陕汽集团以强大阵容亮相本届西洽会,是本届西洽会展场面积最大的重卡企业。陕汽展场面积突破1000平米,分为室外和室内两部分。室外展场包括产业链展区、重卡展区;室内展场则是以天行健车联网为主题的信息化展区。其中,黄金产业链展区包括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器、汉德车桥,这些都是采用最新技术的产品。而重卡展区则展示了代表当今重卡先进技术的2013“全价值智领版”陕汽重卡新品,一亮相就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客商的眼球。

陕汽重卡军团强势出击第十七届西洽会

  陕汽重卡军团强势出击第十七届西洽会

        此次西洽会上,陕汽重卡产品展出了包括德龙F3000轻量化牵引车、德龙M3000甲醇柴油双燃料混合动力重卡、德龙M3000LNG天然气牵引车、非公路矿用自卸车等6辆重卡。

  本届西洽会陕汽展出的国内首创,节能环保的甲醇柴油双燃料重卡一亮相立刻引起行业、媒体及国内外客商的关注与追捧。此车型继承了陕汽牵引车优异的产品特点,在保留原车发动机控制系统的基础上,在保留原车发动机控制系统的基础上,增加甲醇及柴油控制系统,使其能在纯柴油和甲醇柴油双燃料两种模式下运行。保持与纯柴油车相同的动力性和排放品质,提高了燃烧效率,降低了热负荷,平均百公里节能费用15%以上,可保证不同燃料类型的灵活切换,经济环保,成为行业新能源领域重卡的杰出代表作。

领导视察陕汽重卡展台

  领导视察陕汽重卡展台

       在国家积极倡导建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大背景下,“十八大”提出加强“生态文明、美丽中国”,陕汽天然气重卡已经成为商用车领域节能减排最好工具,将肩负节能减排、降污降耗的使命,为城市拨雾去霾。陕汽已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发成果,成功开发了CNG、LNG大马力重卡等新能源产品,掌握了天然气重卡的核心技术,并逐步形成了产业化格局。陕汽德龙天然气系列产品,必将成为今年天然气重卡市场的新王者。

陕汽天行健展台引来众多观众参观体验

  陕汽天行健展台引来众多观众参观体验

陕汽通过充分研究高速物流用户需求和用户实际使用情况,今年陕汽推出的轻量化产品全线出击,实现全面领航。

  德龙F3000轻量化产品,全面匹配WP12国四发动机、前后少片簧,400L大油箱,米其林真空胎,福伊特液力缓速器;全面搭载“天行健”车联网服务系统,融合智能化、电子化、信息化尖端科技,3G无线物联与智能远程控制为手段,实现“人-车-路-货”智能整合管理,提供智能配货、安全保障、车队精细管理、车友互联、重卡专用导航等十大类168种移动增值服务和互动服务,满足“重卡全生命周期管理”用户需求,开创管理智能、安全高效的全新赢利格局,带给中国重卡物流运营革命性变革。

国外客商盛赞陕汽重卡并在车前合影

  国外客商盛赞陕汽重卡并在车前合影

        山西煤炭运输有限公司梁经理在实际操作陕汽“天行健”车联网服务系统后,感慨地说:“早就听说陕汽‘天行健’车联网服务系统,今天实际操作一下,很方便,陕汽“天行健”车联网服务系统打破了中国重卡行业传统用户服务模式,为我们用户提供了增值服务,我觉得,‘天行健’车联网服务系统,确实不错。” 

来源:卡车网 作者:艾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