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相约武城 陕汽杯2013超级卡车越野大赛将开赛

  伴着5月鸟语花香的初夏时光,"陕汽杯2013全国超级卡车越野大赛"将于5月12日--15日在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拉开全年赛事的序幕。

陕汽2013超级卡车越野大赛

  当2012年全国超级卡车越野大赛年度总决赛全城欢呼的喝彩声还回响在我们脑海的时候,我们又在相同的地方迎来越野第五季的首站大比拼。回首越野赛5年的成长路,有挫折,有惊喜,有无奈,有感动,有快乐,更有激情,然而带给我们最多的是成长的力量与坚持的希望,从萌芽、成长到开花结果。全国超级卡车越野大赛已经由一个青涩懵懂的小将经过千锤百炼,摸爬滚打,不断创新,闯入了主流赛事的大舞台。


  在这里,无论是挺进1.5米炮弹坑的勇猛一跃,还是飞跃8米高驼峰的精彩一瞬,还是在两层楼高的台阶上的艰难前行。我们都能看到侯红宁的淡定、马淼的自信、龚欢的执着、龚斌的勇敢。他们极限运动式的表演能点燃你生命的激情,唤醒你沉睡的韵律,找回你遗失的动感。路漫漫其修远兮,没有最开怀,只有更澎湃。唯有陕汽、法士特、汉德等企业的一路支持,才有如今赛事的精彩不断。

陕汽2013超级卡车越野大赛

  新的赛季,新的开端。更高要求的赛事技术、更严谨的赛事规则、更专业的组织队伍、更震撼的现场效果、更加科学系统的赛事规划方案,绝对定格你的心跳,惊爆你的眼球!举起你的相机,纪录你的感动,定格精彩一瞬。5月12日越野大赛启动晚会隆重上演,5月15日下午13点25分CCTV-5现场直播,山东武城,期待你的共同关注!

来源:卡车网 作者:刘文林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