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法雷奥获权购买欧司朗所持余下股权

  德国西门子集团旗下子公司欧司朗日前宣布,其已同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达成一项期权合约,允许后者购买欧司朗所持双方北美合资公司——Valeo Sylvania的股份。

  法雷奥与欧司朗目前对合资公司Valeo Sylvania各持50%股权,双方日前达成协议,如果2014年年初欧司朗或法雷奥行使购股权,法雷奥将承诺收购Valeo Sylvania公司的股权。此外,双方还议定将以全球战略供应协议来增强在车灯业务领域中的合作。

  Valeo Sylvania公司由法雷奥与欧司朗北美子公司——Osram Sylvania组建而成,其业务主要是设计与生产汽车灯具产品,目前在美国印第安纳州与墨西哥克雷塔罗各设有一座工厂,总计雇佣了1,000余名员工。

  欧司朗目前是德国西门子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但后者近日已经宣布,将于2013年7月上旬剥离欧司朗业务,届时西门子对其所持股份将降至17%。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文章关键词: 法雷奥 欧司朗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