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2021重庆车展:高能重卡“巨咖” 再度解锁高效运输新技能

  2021年6月12日,庆铃汽车携旗下6款精品车型亮相2021(第二十三届)重庆车展,向消费者传递更加高效、时尚、绿色、科技的品牌价值。其中,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旗舰重卡作为领军车型,除了520大马力、AMT自动挡变速箱+液力缓速器、空气悬挂、盘式制动等配置一应俱全,而且定制化、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满足更多用户需求。  巨咖旗舰重卡

  高能之“咖”,多维价值树标杆

  在重卡市场用户年轻化、产品定制化、需求高端化的大趋势下,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在巩固高品质、高可靠、高性能等价值优势的同时,围绕美观舒适、经济适用、安全性、轻量化和智能网联进行多维突破,取得累累硕果。

巨咖旗舰重卡巨咖旗舰重卡组合大灯设计巨咖旗舰重卡巨咖旗舰重卡方向盘

  迎合用户年轻化。不但外观靓丽大气,而且内部空间宽敞、安静、舒适,更加强调轿乘化、人性化和科技智能,带来更加舒享智趣的驾乘环境。

  追求更出色的动力。搭载五十铃6U、6W发动机,马力段覆盖350-520Ps,排量从10L到16L,最大扭矩为2300N·m,低转速、大扭矩,保证了发动机的可靠性、长寿命和低油耗。

  实现更高经济效益。五十铃发动机+ZF变速箱+美驰车桥的黄金组合,高可靠、高效率、轻量化、低油耗,在带来高出勤率,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还降低了燃油成本、维保成本,减少了因故障而带来的时间成本。

  提升人、车、货的安全。应用商用车领域的AMT自动挡变速箱+液力缓速器、四气囊悬架、盘式制动等,加上独有的驾驶室碰撞吸能安全性能,有效保证驾乘舒适性和人员的安全性。

  推行生产定制化模式。不仅推出了南方版、北方版的巨咖产品,更能根据各行各业用户多样化的用车需求,提供多行业版本车型的全套解决方案。

巨咖旗舰重卡

  提速智能化、网联化。搭载专属智能车联网系统,让用户便捷查询车辆状态、油耗数值,完成高效的车队管理,实现购车、用车、服务、网联全无忧。

  作为庆铃与五十铃向中国用户提供的国际主流商用车产品技术现地化的最新成果,高能重卡——GIGA巨咖上市以来不但赢得了长途运输用户的厚爱,也深得中、短途用户的信赖。

  解锁新技能,释放新价值

  满眼生机转化钧,天工人巧日争新。GIGA巨咖的创新脚步一直未曾停歇,在本届重庆车展,又解锁了一波新技能。

巨咖旗舰重卡巨咖旗舰重卡后桥速比为3.42巨咖旗舰重卡GIGA巨咖采用克诺尔制动

  产品更丰富:规格、配置进一步丰满,突破定制化改装和物流主流市场。

  驾乘更舒适:多功能座椅、驻车空调、驻车暖风等,进一步提升驾乘体验。

  设计更美观:底盘管路全新优化设计,提升外观商品性的同时,油箱容积增大、制动响应更快,同时减重、降本。

  出行更安全:满足第三阶段碰撞法规,配置ESC:车身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LDWS:车道偏离报警、AEBS :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

  整车更轻量:10T级轻量化桥,双桥减重230kg,高强度钢圈减重140kg,高强度车架重量降低20%。

  互联更智能:车载互联网系统更稳定、可靠、便捷、安全、开放,拥有更多的集成和整合。

巨咖旗舰重卡

  凝聚庆铃、五十铃全方位的制造实力,为用户带来更多维度的价值提升,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旗舰重卡更高端、更智能、更环保、更贴近用户需求,是快递快运、冷链、钢运、水泥、砂石及特种专用车市场等领域用户的得力助手,助其创富路上恒进致远赢未来。

来源: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巨咖 重庆车展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