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威伯科获权在华开展汽车空气压缩机再制造业务

  威伯科控股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其已获得国家发改委的许可,获准在中国开展商用车空气压缩机再制造业务,成为首家在华获权开展此类业务的供应商。

  威伯科中国区总经理于素杰表示:“我们是中国第一家有能力为装配气制动系统的重型车辆提供再制造空气压缩机的供应商,对此我们倍感自豪。正如一直以来,我们始终能敏锐预测用户多元化和多变的需求,并成功地给出解决方案。我们也将利用威伯科的技术优势和在世界其他地区获得的再制造经验,进一步提升威伯科在中国的差异化优势。”

  威伯科将为中国的主机客户和独立售后市场的客户再制造空气压缩机,未来该公司还计划在获得政府批准的前提下,进一步在华拓展再制造业务,生产更多再制造产品。

  威伯科再制造业务成立于2010年,专门对威伯科和其他厂商生产的电子和机电元件以及传统机械产品进行再制造,其客户包括北美、欧洲及中国的整车厂商以及一级和二级供应商。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