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威孚金宁:国Ⅳ电控分配泵燃油系统产业化准备完毕

  继首站活动成功启动之后,2013年8月20日上午,中央媒体"国四实施产业准备情况"走基层大调研活动走进南京威孚金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孚金宁),实地走访并调研国四燃油喷射关键部件产业准备情况。

  该活动由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支持,人民网、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视网等中央媒体及中国汽车报、中国交通报、中国工业报、卡车网、中国客车网和商用汽车新闻等行业媒参与其中。今年是国家第四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以下简称国四标准)全面切换之年,活动旨在消除业界对于标准实施产业准备情况的疑虑,增强各方信心,助力排放标准顺利实施。

  利国利民各方积极响应国四走基层大调研

  年初以来,我国多地雾霾天气频发,环保形势异常严峻。为此,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6月14日亲自召开会议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十条措施。机动车污染是造成城市空气污染的重要元凶之一,占据机动车污染排放总量86%的重型车柴油车更成为防治污染的关键所在。自今年7月1日起开始实施的国四排放标准正是我国通过排放升级降低空气污染的重要举措。

  因此,作为利国利民的实事,中央媒体"国四实施产业准备情况"走基层大调研活动得到了中央及专业媒体的积极响应。同时,为尽快向社会大众展示内燃机产业国四准备情况,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向活动主办方推荐了一批优秀企业,威孚金宁成为燃油喷射系统的代表之一进入推荐名单。

  威孚金宁是无锡威孚高科技股份公司与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内燃机燃油喷射装置的设计、制造、销售企业,具有几十年燃油喷射系统设计开发、制造经验并掌握燃油喷射系统产业化技术,是国内专业研发、大批量生产VE型分配泵和国内唯一专业研发生产电控分配泵燃油系统的生产基地。

  活动现场,威孚金宁总经理张振廷首先对中央及专业媒体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媒体代表和公司领导在"中央媒体'国四实施产业准备情况'走基层大调研"旗帜上签字,宣告第二站活动正式启动。

  在威孚金宁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媒体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实地查看和了解其厂房环境、生产规模、生产装置、检测设备等硬件和软件设施情况。

  参观结束后,张振廷等公司领导接受了媒体记者专访,双方就国Ⅳ电控分配泵燃油系统的准备情况,产品研发和技术储备,生产一致性保障,销售和服务网络建设情况,以及行业现状和存在问题等业界和公众关注的内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郝季
文章关键词: 威孚金宁 国Ⅳ 电控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