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蒂森克虏伯德国新厂落成将投产气缸盖罩

  据报道,蒂森克虏伯近日在德国萨克森-安哈尔特州(Saxony-Anhalt)开设了一座新工厂,用于投产气缸盖罩

  新工厂位于萨克森-安哈尔特州伊尔森布尔格(Ilsenburg),蒂森克虏伯为其投入了5000万欧元,而萨克森-安哈尔特州政府也通过一项投资支持项目提供了1000万欧元的资金。新工厂每年预计将生产大约100万套气缸盖罩。

  蒂森克虏伯CEO海里希·赫辛根(HeinrichHiesinger)表示:“汽车业务一直是蒂森克虏伯的重要支柱,通过在材料与高科技零部件制造方面的能力,我们在降低CO2排放、提高车辆安全性及操控性等方面扮演了重要角色。

  蒂森克虏伯在萨克森-安哈尔特州雇佣了1,300名从事汽车零部件业务的员工,该公司在15年前就已经开始在伊尔森布尔格设厂生产汽车零部件。随着新工厂投入运营,蒂森克虏伯将为当地再创造180个新的就业岗位。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文章关键词: 蒂森克虏伯 气缸盖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