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巴斯夫在亚洲和北美扩大研发和生产

  孟买--德国巴斯夫集团正计划增加在亚洲和北美的研发活动,其目标是该集团一半的研发工作在德国以外进行。

  巴斯夫的生物效应系统研究负责人HaraldLauke在孟买接受《塑料新闻》采访时表示:"我们有大约7000人在德国Ludwigshafan工作,这么多的人都在同一个地点工作,运营管理比较方便。但同时,我们继续寻找未来的增长市场,如北美及亚太地区。”

  “最初,我们对中国关注更多,但现在印度正在成为亚洲另一个增长中心,”他说。该公司希望将其研发业务全球化,到2020年,一般的研发将在北美和亚太进行,一半在德国进行。巴斯夫目前在亚洲约有750名研究人员,到2020年将增至3,500。在2013年,该公司投资了约18亿欧元。

  巴斯夫上周在印度Thane落成了一个新的全球研发中心,投资200万欧元。该中心将致力于有机合成、高级处理和配方,研究,现代农业解决方案等领域。

  该中心目前有30人,年底将增加至60人。Lauke表示该中心的研发成果将应用于巴斯夫在全球的业务。

  印度中心是巴斯夫实现“在亚太地区创新,为亚太地区和全球市场服务”战略的一步。该公司还将在日本建立电池实验室,在首尔建立电子材料研发中心,在上海建立的技术服务实验室,最近还收购了美国加州的一家生物科技公司。

  巴斯夫在过去5年里实现了印度销售额的翻番,2013年达到10.2亿欧元,占全球销售额的2%左右。

  巴斯夫去年在Mangalore开启了一家化学催化剂厂。12月钦奈的移动排放催化剂扩大产能项目破土动工,该厂预计在2015年开业。"我们将继续寻找在印度和全球寻找机会,通过合作或收购提高技术,特别是在轻量化和能源消费领域,"Lauke说。

  巴斯夫还在韩国礼山建设一座工程塑料复合生产厂,定于2015年开业。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郝季
文章关键词: 巴斯夫 塑料 电子材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