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推进货运车管规范化和现代化 中国重汽举办“货运车管经理沙龙”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委员会、中国重汽集团共同主办的第十期“货运车管经理沙龙”4月9日在上海闵行区举行。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委员会秘书长马增荣、上海物流协会常务副会长韩志雄、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理于有德及上海地区70多位物流企业的车管经理出席沙龙。

  本期货运沙龙的主题是,共同探讨中国货运车辆管理的解决之道,降低物流运输成本,提高运输效率,提高我国物流行业的规范化和现代化水平。

  韩志雄代表上海物流协会和上海物流学会对“货运车管经理沙龙”在上海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当前物流业的难点和重点就是推进行业的规范化,加快实现现代化。举办货运车管经理沙龙是一项重要的举措。希望商用车企业和物流企业借助这一平台,加强合作,共同努力,加快物流行业的规范化、现代化进程。

货运车管经理沙龙
货运车管经理沙龙

  于有德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以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经济型、高智能化为目标,中国重汽一直专注于物流车辆技术的全面提升。中国重汽与德国曼公司合作,使产品技术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迅速向世界先进水平接轨。中国重汽有责任、有能力为物流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上海是物流行业最发达的地区之一,也是中国重汽传统的、重要的销售市场。物流企业的需求就是我们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中国重汽愿以最优质的产品和售后保障与广大物流企业一同合作,为实现物流行业的规范化、现代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中国重汽在沙龙上介绍了中国重汽曼发动机、天然气发动机的特点及优势,中国重汽物流用车的产品组合。采用曼技术的豪沃T7H系列、T5G系列产品使用案例引起车管经理的高度关注。上海地区物流企业的车管经理围绕货运车辆的智能化管理、成本管理、安全出行等专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中国重汽副总经济师、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与车管经理就货运车辆的智能化进行了交流。

  中国重汽集团SITRAK、豪沃T7、T5G重卡、HOWO轻卡等6个代表车型在沙龙现场展出。资深车管专家邵伟杰作了有关货运车管经理知识与素养的演讲。沙龙期间还举办了寻宝游戏和趣味抢答活动,加深了车管经理对中国重汽最新产品的了解。

来源:卡车网 作者:依文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豪沃 货运沙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