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欧马可专属订制获顺丰订单 再创行业标杆

  春无遗勤,秋有厚冀。继今年4月份首批顺丰速运订制化2台欧马可快递用车成功交付试用后,9月22日,福田欧马可批量11台同型号车辆再次交付顺丰速运绍兴和台州分公司,继续以优异的车辆性能和使用稳定性助力顺丰速运这一深具标志性的中国速运公司。

  专属订制 斩获顺丰速运认可
 

欧马可斩获顺丰速运订单
欧马可斩获顺丰速运订单

  顺丰速运在中国速运行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始终专注于服务质量的提升,在很大程度上引领了中国速运行业服务标准的建立和发展,其对车辆使用的严苛要求,让大多数车企望而却步。然而福田欧马可以其行业领先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在6个月的使用过程中,与上海鸿安服务站的月度上门拜访,对车辆进行全车检修,保障车辆24小时无故障运行,真正让客户体验到了欧马可“全程无忧”的售后服务。顺丰速运上海区通过真实用车感受,切实体会到了快递订制化带来的可靠、经济、舒适,并将欧马可快递专用车推荐至更加严苛要求的海关监管运输车,此举不仅体现了顺丰速运对欧马可品质最大的认可,同时验证了福田欧马可行业专属订制体验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

  卓越品质 彰显行业引领者风范
 

欧马可车型
欧马可车型

  欧马可配装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采埃孚变速器,对车辆后桥及速比进行了适配调整,采用少片簧技术及最新材质上装,以满足欧IV排放标准的快递专用车让顺丰速运首次踏上了专属订制化体验之旅。在顺丰经过6个月对欧马可使用之后,2014年7月再次达成顺丰速运的批量采购。本次批量采购标志着与顺丰速运全面合作的到来,欧马可与顺丰速运的强强联合,对欧马可专属订制是一个新的起点,对顺丰速运也是一个全新的高效运营体验,欧马可也将以此为基点,继续提高欧马可品质,以订制化产品、订制化服务开启体验式营销新时代,同时助推顺丰速运在快递行业的持续提升。

  福田欧马可始终遵循以客户为导向,坚持以资源整合和引领市场的前瞻战略为基石,为全物流行业专属订制车型,打造了高效行业专属定制创领品牌。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