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神龙摆尾”再现陕汽康明斯雄风

  近日,在盐城文化广场上,一场精彩绝伦的特技表演—陕汽康明斯X3000强劲动力带您玩转漂移。

陕汽康明斯进行卡车漂移表演
陕汽康明斯进行卡车漂移表演

  细雨中,陕汽康明斯特技车队李队长正在指挥着陕汽康明斯X3000进行一系列特技表演,第一式神龙摆尾,陕汽康明斯X3000快速以绕圆方式漂移穿过障碍物,雨水沿着X3000的快速摆动的方向洒向远处,如同伴随着美妙音乐的水上喷泉;第二式鱼跃龙门,以前只见过小汽车、摩托车玩漂移,谁想重如磐石的重卡也能进行漂移,只见陕汽康明斯飞速驶来,在没有降速的前提下突然车尾一摆,360度漂移进入指定停车位之间,两边障碍物丝毫未动,可见司机驾驶技术之高超,更可见其配备的康明斯动力之强劲,随后特技车队还为客户表演了围绕真人漂移、漂移写8字和围绕陕汽新M3000进行360度近距离旋转漂移,将陕汽康明斯X3000优异的性能发挥到极致,现场观众热烈欢呼,纷纷询问陕汽康明斯能够快速漂移的诀窍。

陕汽康明斯进行卡车漂移表演
陕汽康明斯进行绕圆漂移表演

  针对客户的疑问,李队长向客户介绍了陕汽康明斯X3000配备的黄金动力-西安康明斯ISM11发动机,该发动机引自美国康明斯,技术成熟先进,依托美国康明斯完善的制造工艺、控制体系和检验标准,质量稳定可靠,ISM11的皆可博制动更是让行车安全百倍。

大家对配载了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陕汽康明斯产品表示很满意
大家对配载了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陕汽康明斯产品表示很满意

  现场观众纷纷亲自上车体验强劲动力带来的神秘感, 通过众多客户的亲身体验,大家对陕汽康明斯X3000的优越性能深表满意,对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更是赞不绝口。

  众所周知,无论汽车、火车、飞机、轮船,发动机都是核心,优良的动力是塑造品牌的基础,而西安康明斯依靠先进的技术,完善的工艺体系、质量控制体系、愉悦的售后服务,在宁夏盐城区域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这里西安康明斯就代表着出勤率高、省油、安全、强劲。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