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西安康明斯联合陕汽昆明办拜访西康老用户

  2014年12月4日,为了响应西康总部的号召-"老用户关怀",云贵区域服务经理朱晖与陕汽昆明办销售经理焦建鹏,一同驱车数小时来到西康发动机的老用户"腾龙物流"。

西安康明斯
西安康明斯服务经理朱晖来到腾龙物流

  在腾龙物流公司王总的引见下,与该司车队长聊起了西康发动机的使用情况。2010年购车,至今已经4年有余,在严格按照西康厂家的保养规范下使用车辆累计行驶里程已超40万公里,发动机从未大修,只是期间有更换过小零件,总体来说没有大问题。车队长对西康发动机十分认可,当被问及对西康发动机的印象时他表示:动力好(比其它同马力起步快)、省油(一趟省下500元)、皮实(4年里西康发动机从没有把我们撇在路上),总体而言"西康很优秀"。

西安康明斯
西安康明斯服务经理朱晖与车队长交流

  沟通期间,服务经理朱晖为用户从几个方面讲解了这4年以来西康产品的改进发展:从市场端出发进行了产品技术的升级、产品应用领域的拓展等。

  不言而喻,客户对发动机更是充满信赖。陕汽昆明办销售经理焦建鹏从整车品质(军工起家)、驾驶舒适度、整车安全性、车辆质保等几个方面也向王总、车队讲解西康发动机。王总彼此沟通之后深有感触的表示:“虽没用过陕汽车,但是有搭载西康动力的车肯定不错!后期购车会首选陕汽康明斯X3000”。

  此次老用户关怀,使西康更加了解市场客户使用发动机的真实情况,同时,也让客户了解了西康产品的发展与技术升级,让客户有更多的选择。陕汽康明斯产品在国内一些区域已经锣鼓宣扬,希望陕汽康明斯产品在云南滇西市场"破荒开垦"!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伊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