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包头惊现霸气婚车--陕汽康明斯X3000迎娶最美新娘

  2015年1月21日,包头海泰汽修有限公司员工许文军先生迎娶今生的挚爱,为此公司精心组织了一支具有纪念意义的迎亲车队--搭配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陕汽康明斯X3000婚车车队。

陕汽康明斯X3000迎娶最美新娘
陕汽康明斯X3000迎娶最美新娘

  车队一出场立刻秒杀所有奔驰宝马,瞬间成为萨拉齐最瞩目的明星,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拍照留念。新郎许文军作为包头海泰汽修有限公司的员工,用陕汽康明斯X3000见证爱情,不仅是他对职业的热爱 ,也是我们每一个重卡人的自豪。

  陕汽康明斯X3000自从上市以来,不但以他霸气的外表,靓丽的色彩受到热捧,整车搭载西安康明斯ISM 11升黄金排量全电控重型发动机,实现省油、耐用、可靠、强劲、舒适、安全、智能等多重突破,是陕汽与西安康明斯历时多年打造的一款高端标载牵引重卡,打破了传统高速标载物流格局,树立了新的标杆。

陕汽康明斯X3000婚车车队
陕汽康明斯X3000婚车车队

  帅气的新郎,美丽的新娘在婚车前合影,给自己的人生道路上留下了难忘的回忆,也是因为他们,陕汽康明斯X3000给所有人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此,西安康明斯也祝愿新郎许文军,新娘张爱玲婚姻甜甜蜜蜜,事业蒸蒸日上。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恩
文章关键词: 陕汽康明斯X3000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