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一汽解放青汽龙V到底有多牛?

  对于城际物流运输来说,到底需要一款什么样的中卡?市场琳琅满目的中卡产品中,龙V正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快速发展,道路建设不断完善,物流行业发展迅速,特别是城市、城际物流对中型卡车的需求旺盛。洞悉市场趋势,准确把握用户需求,依托解放赛龙中卡成熟稳定的产品平台,一汽解放青汽公司于2013年8月推出的全新中卡旗舰产品——龙V经过近两年时间的市场考验在中卡市场正焕发新的活力。龙V中卡定位于城市和城际物流用车市场,汇集了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汽车技术,经济性、可靠性、舒适性、安全性和动力性等方面都实现了质的突破,是青汽致力于提升用户盈利能力而打造的一款赚钱利器。

  龙V中卡到底有多牛呢?据了解,龙V更加关注经济性,根据不同工况,分为重载、标载、轻量化等版本。整车匹配采用单体泵技术的道依茨发动机,动力强劲,电控喷油,每百公里平均比同类产品节油1-2L;匹配六档、八档超速档变速箱加小速比后桥,全面提升车速,经济转速1500转85km/h,领先同类产品10km/h,最高车速可达110km/h,跑得更快,油耗更省。

龙V中卡

龙V中卡

龙V中卡

  龙V中卡采用钢筋铁骨加强驾驶室以及专利AdBrake+制动系统。

龙V中卡

  龙V中卡安全性和抗冲击能力更强。

龙V中卡

  龙V全金属门设计,加大加厚车门防撞梁大幅提升驾驶安全性。

龙V中卡

  龙V专利技术系统,能有效缩短制动距离,实现秒刹。

龙V中卡

  龙中卡承载性能好,动力强劲。

龙V中卡

  龙V中卡匹配黄金动力实现体系节油。

龙V中卡

  一汽解放青汽V卡历经五代经典传承,实现可靠品质保障。

龙V中卡

  一汽解放青汽V卡产品家底厚,实力强。

  一汽解放青汽V卡产品由国际领先基地严苛工艺打造。

来源:卡车网 作者:依文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龙V 中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