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550马力陕汽德龙F3000大件牵引车交付沈阳

  2015年6月15日,由陕汽重卡区域经销商沈阳耀辉签售的德龙F3000大件牵引车在沈阳顺利交付谭先生。本次交付的德龙F3000大件牵引车为6×6驱动,搭载潍柴13升550马力发动机,法士特16档变速器及汉德16吨驱动桥,同时匹配陕汽大件牵引车专用配置,牵引能力位居国产大件车首位。

陕汽德龙F3000大件牵引车交付沈阳谭先生
陕汽德龙F3000大件牵引车交付沈阳谭先生

  谭先生在提车时非常欣喜,并对陕汽大件车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些年一直在用陕汽重卡,陕汽车皮实、耐用,比其他牌子的车都有劲,尤其在重载领域,陕汽更是国内首屈一指,我就是看中了它超强的性能,陕汽的大件牵引车很给力,完全满足我对车辆的要求”。客户的评价简单平实、真真切切,充分展现出陕汽重卡的品牌影响力,更表达了谭先生对陕汽品牌的钟爱。

  陕汽大件牵引车作为国内首创的一款用于大件运输的专用车产品,其性能可靠稳定、性价比高、维修周期短,实现了技术与市场的高度融合,自投放市场以来,受到了国内客户的极大关注,为中国整个大件运输牵引车市场起到很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陕汽德龙F3000大件牵引车
陕汽德龙F3000大件牵引车

  近年来,凭借超高的性价比,陕汽重卡大件牵引车销量呈上升趋势,打破了国内大件牵引车市场被进口品牌垄断的格局。据了解,包括8×8在内的陕汽多款新型大件牵引车也在持续热销中,丰富的产品种类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也展现出陕汽重卡独步国内重卡行业的大件牵引车研发实力。随着产品研发的不断深入,陕汽重卡必将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购买卡车配件,就上淘汽档口,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https://www.tqmall.com/NewDrain.html

来源:卡车网 作者:精北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陕汽F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