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年产50万吨 壳牌华北基地在津正式投产

  2015年6月25日,壳牌润滑油华北生产基地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港工业区正式投产,作为南港区域首个大型石油化工项目已经具备了国际领先的生产水平,全面投产后年产能将达到50万吨。与此同时,一批国内外大型石油石化项目也在加紧建设,未来有望将达到8000亿产业规模。

壳牌统一
壳牌润滑油

  这次投产的壳牌华北生产基地,拥有三套目前世界最先进的调配系统和五条全自动高速灌装线,将生产壳牌全系列润滑油产品,包括知名的壳牌喜力系列车用润滑油和壳牌劲霸系列重载汽车用油。壳牌润滑油有限公司天津工厂厂长欣明璇介绍说:“我们这个工厂主要是为了支持北方市场的需求,全套灌装线都是从意大利进口的,采取了最先进的、最快速的灌装线。比如说我们的209升大桶生产线,整条线从头至尾只有一个操作工,起的是监控作用,这个目前只有我们工厂有全自动的生产线。根据我们是设计一期产能是33万吨/年,二期产能提升到50万吨/年。”

  据了解,经过六年的发展,开发区南港工业区82.5平方公里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基本完成,具备承接各种石油化工项目的条件。港区内拥有7个5万吨级化工专用泊位、6个2万吨级通用泊位和8个工作船泊位,今年将实现口岸正式开放,具备10万吨级航道能力,有利于石油石化产品运输。除了已经建成投产的壳牌华北基地,中俄炼化一体化、中沙新材料园、中石化LNG等一批世界级石化项目也将相继投产,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许红星表示:“现在南港落户了50多家企业,在建的就更多了,有中石油的项目,也有中石化、中海油的项目,投资超过100个亿的项目近期开工建设。

  为了支撑这些石化企业建设,我们的工运工程项目也在加快建设,比如水电汽修等。京津冀协同发展将南港定位为世界一流的石化产业基地,这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支持,我们规划,10至15年时间要把南港建设成产值达到5000到8000亿元的石油化工产业基地。”

 

 

购买卡车配件,就上淘汽档口,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https://www.tqmall.com/NewDrain.html
来源:天津广播网 作者:载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统一,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统一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