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真品质显硬实力 福田奥铃图雅诺组合拳出击佛山

  2015年7月24日,集成科技 绿动中国福田奥铃&图雅诺品质体验会在广东佛山顺肇4S店举行。借助福田奥铃图雅诺-2015品质体验万里行佛山站巡展终端互动体验平台,这一体验会的开展再次拉近了佛山用户与福田奥铃轻卡及福田商务汽车的距离。通过现场的互动体验,福田奥铃联合图雅诺商务大VAN新品以其真品质彰显硬实力,组合拳出击佛山城市物流及城市商务用车市场。

  迎战“绿色”关奥铃轻卡以康明斯动力制胜

  有着“武术之乡”的佛山,也是各大轻卡大展拳脚的舞台。据了解,福田奥铃目前已在庆铃、江铃、江淮等等品牌云集的佛山市场博得20%的市场份额,稳步立足。奥铃轻卡在此区域市场成绩的取得莫不得益于其对绿色环保要求的步步紧跟,甚至提前布局。

体验会现场
体验会现场

  佛山于2013年初执行佛山市限制高污染(高排放)汽车通行的相关法规,并在2014年禁止无绿标车进入各区中心城区通行。在佛山“黄换绿”的法规要求以及广东地区国四排放先行的压力之下,福田奥铃以科技创新实力推出的绿色环保轻卡产品迎战“绿色”关,迎合市场需求,并助力绿色城市物流发展。此次体验会现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奥铃CTX产品、奥铃CNG新品的详细介绍,以绿色环保为核心的新品进一步提升了奥铃在区域市场发展的竞争力。

奥铃轻卡产品
奥铃轻卡产品

  在应对绿色环保升级的要求上,匹配康明斯动力的奥铃CTX轻卡产品广受赞誉。福田康明斯广东区域经理陈新斐在体验会现场接受卡车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佛山地区众多小型工厂对康明斯发电机的广泛应用,使得康明斯在当地用户中品牌认知度较高。与此同时,福田康明斯动力配装在奥铃CTX产品上应用体验的效果初显,取得良好的市场反馈。配装奥铃CTX的康明斯ISF动力全部满足国四排放标准,且目前已经开发出满足国五排放法规要求的轻卡产品。福田康明斯致力于节能减排,不断推进发动机排放标准的升级换代。

  参与现场的用户农师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两个月前他购买了一台匹配康明斯ISF3.8L发动机的奥铃CTX轻卡,6.2m货厢车型,主要运输瓷砖、机器类产品,载重在10吨左右,比之前使用的另一品牌轻卡动力明显强劲,且百公里油耗不到15L。并表示“再买车还会选奥铃。”

  攻克最后一公里推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组合拳

  佛山地区城市相关限行政策规定1.5吨以上卡车不允许进入市区,这对城市物流带来“最后一公里”的运输困扰。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依托旗下奥铃轻卡及商务大VAN图雅诺产品为城际、城市物流,甚至最后一公里运输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福田图雅诺产品
福田图雅诺产品

  此次体验会以奥铃、图雅诺产品在终端平台的互联互动,共享终端客户资源,提升两个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图雅诺作为福田汽车首推的德系大VAN战略产品,一方面满足城市高端商务用车需求,另一方面,其大空间、超强动力性能为在城市市区范围内的货物配送提供极大便利,其商货两用的品质内涵在福田轻型商用车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中得到进一步印证。


体验会现场颁发奖励购车代金券

  据福田商务车广州市场部经理刘彬介绍,此次体验会现场展出的图雅诺新品自今年4月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以来,已陆续在浙江、珠三角、吉林等地完成上市。图雅诺的上市标志着福田商务汽车就此完成了产品的全系布局,成为覆盖日系、欧系,大VAN、中VAN全系产品及城市商务用车各个领域的商务汽车品牌。而依托蒙派克、风景、图雅诺三大产品品牌,福田商务汽车已构筑起福田大商务产品体系,进一步完善了其“城市商务之道”的品牌内涵,可为全球用户提供品质卓越的商务接待、旅游休闲和现代城市物流360°解决方案。

  体验会现场进行了奥铃、图雅诺产品的互动知识问答,加深用户对两个品牌产品的认知和了解。短短一个小时的体验会,现场收获了8台订单,相关领导为现场订车榜上的前三名依次颁发了价值2000元、1500元、1000元的购车代金券,感谢佛山用户对福田轻型商用车产品的信赖与认可。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李夕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