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红岩杰狮让李官林每天可以"穿西装打领带"

  近日,上汽依维柯红岩售后服务团队在"夏季送清凉"的活动中见到了久未谋面的用户李官林,他激动地对工作人员说:感谢红岩、感谢杰狮,杰狮车不仅让我还清了所有外债,而且还赚了60多万,现在开杰狮可以穿西装打领带了,也买得起小车了,这要是在以前,想都不敢想。

上汽依维柯红岩
李官林的红岩杰狮牵引车

  经了解,原来李官林在云南玉溪常年从事烟草运输已逾20多年,是一位老司机了。他开过不少品牌的卡车,但不管开哪个品牌的车,都赚不到钱,特别是以前开某国产品牌重卡的时候,每次出车都要准备一套工作服,工具必须带齐全,因为担心车子坏在路上,找不到修车的,只能自己修,而且几乎每天都要修,天天都脏兮兮的。不仅如此,经营这个车亏损最严重,一年就亏了20多万,欠了一屁股的外债,为此婚姻还亮起了红灯。

  李师傅差点就放弃汽车运输这个职业,准备转行,但在一次朋友聚会中,他听朋友说买了个红岩杰狮430马力6×4的牵引车,使用下来效果非常好,质量可靠、省油跑得快,而且还有保姆式的售后服务。这让李师傅非常心动,真的有这么好吗?他抱着怀疑的态度,于2013年1月来到云南省通海正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听了销售人员耐心、详细的讲解后,李师傅点燃了再博一次的激情,东拼西凑借了50多万元,定了一辆杰狮430马力科索C13发动机的6×4牵引车。

  车买来后,李师傅已经请不起驾驶员了,只能自己驾驶跑运输。但第一次出车,晚上22点左右,车辆就出现了故障,停驶在文山高速公路上。当时,李师傅满载着烟包,如果超过了交货时间,就要损失100多万。他着急地打通了上汽依维柯红岩售后服务电话,当地服务站连夜带件,驱车300多公里,赶到故障地点及时将车辆修复。李师傅很是激动:开了这么多车,从来还没遇到这么快捷周到的服务。

李师傅与他的杰狮合影
李师傅与他的杰狮合影

  在后期的使用中,李师傅除了到服务站换机油、保养车辆外,几个月都不到一次服务站。在两年的三包期内,李师傅基本上没有索赔过什么配件,只要谁跟他提起要买车,李师傅都推荐红岩杰狮,说这个车如何如何的好,省油,质量好,服务好,跑得快,配件也好买。现在不用像以前开某品牌车的时候,每天都穿得脏兮兮的,开车就是个典型的蓝领,现在开杰狮车,变成白领了,每天可以穿西装打领带了。

  李师傅常年跑东北三省,以前开其它车的时候,最怕的就是冬天,因为东北三省冬天特别冷,车子不容易起动,有些时候,必须用火烤油底壳才能起动,特别的烦。自从买了杰狮以后,一年四季不管什么天气,基本上一次就能起动,对冬天再也不恐惧了。跑东北三省,基本上都是满载35吨,跑一趟,比公司其它品牌的车,每趟能省1000多元,一年下来能省好几万呢。

  现在,李师傅的车用了两年半了,跑了22万公里,油耗也没增高,平均油耗还能达到35升,在云南跑的话,高一点达到35升,如果出了云南的话,还能再低一点,33升就够了,公司的其它用户都很羡慕他,说以后换车,也要买杰狮车。

  想不到是,他的车到现在买了有两年半了,红岩公司还随时想着他,还送机油,这么好的车,这辈子就认定红岩杰狮了。未来,李师傅还打算再购买一台杰狮牵引车,雇佣个司机一起跑运输,多赚点钱,让自己及家人过得好一点。

 

购买卡车配件,就上淘汽档口,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