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福田欧马可2.8L气刹版哈尔滨上市 为冰城城市物流添助力

  2015年9月15日,以“价值引领未来”为主题的福田欧马可城市物流体验之旅走进哈尔滨,并携福田欧马可2.8L气刹版隆重上市,其更加优秀的制动性能对素有冰城之称的哈尔滨无疑增加了一份保障,为城市物流建设提供很大帮助。

“价值引领未来”福田欧马可城市物流体验之旅
“价值引领未来”福田欧马可城市物流体验之旅

  气刹反应更快 冰城冬季无忧

  “福田欧马可品牌一直秉承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提高用户满意度,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并为城市物流用户打造定制化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欧马可事业本部副部长,营销公司经理李智向用户表示。福田欧马可联合福田康明斯全新开发的的2.8L气刹动力产品,在制动反应速度、制动效果明显优于同类产品,对城市内物流配送,和城市周边的中远途物流配送均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欧马可事业本部副部长,营销公司经理李智
福田欧马可事业本部副部长,营销公司经理李智

  众所周知,北方地区的冬季是十分寒冷的,所以哈尔滨又被誉为冰城,而大雪虽然为冬季的哈尔滨增添了很多魅力,同样也运输行业带来了很多的困扰。路面遇雪将变得十分湿滑,融化后极易结冰,导致轮胎与地面的摩擦系数严重降低,针对这种情况,福田欧马可2.8L气刹版将为用户安全提供更高保证,并且欧马可一直以来的高可靠性和舒适性同样受到用户的好评,哈尔滨市某品牌家电经销商高辉,现在有四家门店,14台轻卡,其中有两台欧马可,经常在哈尔滨各大区域进行家电配送,他对卡车网记者说,“自从买了欧马可就不想开其他品牌的同类型轻卡了,皮实耐用,小毛病非常少,现在出了气刹版,刹车反应速度更快,对于他们长期在城市中长途物流配送时帮助更大,自己这次来还要买两台。”

哈尔滨某家电公司老板高辉
哈尔滨某家电公司老板高辉

  精准气刹 源于进步设计

  据了解,福田欧马可2.8L气刹版拥有先进的气刹结构,除了刹车总泵、分泵、刹车管路外,还有打气泵(通过皮带与发动机连接)、储气筒、高压控制器、继动阀等部件,结构更加严谨,并且采用的是双回路气刹制动系统,制动器也由原来的300mm增加到320mm,更耐用。还可选装盘式制动和ABS系统,在紧急制动时可以保证更好的车辆操控性,缩短和优化制动距离,更安全。相对于市场上同排量的气刹车型,刹车力度也更大,气压最高可达到8个大气压,制动反应效果更好,可以更好的满足车辆满载工况下的快速制动。
 

 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工厂厂长(左)与福田欧马可营销公司常务副经理刘海波
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工厂厂长(左)与福田欧马可营销公司常务副经理刘海波

  除了新品优秀的制动性能,欧马可在舒适性和节油性上一直以来都备受好评,作为欧马可的专属动力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是轻型发动机中的明星产品,无论是动力性、可靠性还是节油性上都具有很大优势,通过与福田康明斯动力的完美结合,欧马可更具市场竞争力。哈尔滨博望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在本次“欧马可城市物流体验之旅”中再一次订购四台欧马可的大用户,博望物流运输有限公司经理曾兆军说,“之前就购买过几台欧马可,司机的反应都不错,尤其是节油性,2.8L的欧马可每公里油耗也就5角钱多一点,经济性非常好,所以这次又购买了四台,以后还会购买更多。”

  在今年轻卡销量普遍大幅下降的情况下,福田欧马可却实现了逆势增长。随着城市高效物流的日益发展,对车辆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相信无论是福田欧马可整个品牌,还是福田欧马可2.8L气刹版,都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市场表现,获得更多用户的认可。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郑合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