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欧马可一站式服务“提鲜”天津“菜篮子”

  南开大学、《雷雨》、卫嘴子、杨柳青年画、泥人张彩塑,梁启超在这里定居,郭德纲从这里走出,炸糕麻花狗不理,曹锟故居、李叔同故居……这些都能让你想到一个地方,那就是天津。而在如今的天津,还有这样一批城市货运车辆,满载着蔬菜瓜果奔走在城乡,为天津市民输送着生命之粮。

  这批蔬菜瓜果运输车辆正是用于天津“菜篮子”工程,其中有近50台车均为福田欧马可3系轻卡。2015年12月4日,卡车网发现•信赖调查小组记者来到负责车辆采购的浩物机电,听浩物机电集团客户销售事业部总监冯颖讲解选择欧马可轻卡的原因所在。

  好品质为菜篮子“提鲜”

  说起菜篮子,想到的就是买菜吃饭。天津“菜篮子”工程即是这样一项真正关系民生的重要工程,天津市农委部署的“菜篮子”民心工程通过车辆将种植基地的蔬菜水果等农产品配送到市镇的菜市场,保障农副产品供应,并解决城镇居民“吃菜难、吃菜贵”等问题。

用于冷链运输的欧马可车辆
用于冷链运输的欧马可车辆

  从2013年开始,“菜篮子”工程连续三年采购欧马可轻卡作为冷藏运输车。提及为何要选择福田欧马可轻卡作为冷链运输车,浩物机电集团客户销售事业部总监冯颖表示,“欧马可属于卡车高端中轻卡产品,在天津地区知名度较高。在技术方面,欧马可率先达到国四,排放标准,并且升级国五排放可以一步到位,从品质到技术的高水准完美呈现,这是我们选择欧马可的重要原因。”另外,“冷藏车对车辆品质要求更高,欧马可专一匹配康明斯ISF发动机,品质有保障。同时,无大修里程超过50万公里的康明斯发动机噪音小、故障率低,动力充沛,满足‘菜篮子’工程果蔬保鲜的冷链运输需求。”

  一站式服务让用户点赞

  除了品质技术令“菜篮子”工程对欧马可有颇多信赖之外,一站式服务更是令采购方对欧马可品牌赞不绝口。

  冯颖在接受卡车网发现•信赖调查小组记者采访时表示,“用于‘菜篮子’工程的欧马可冷藏运输车交到我们手上时就是一款可直接用于货运的完整车辆。欧马可冷藏车从车辆的冷藏厢体、制冷机组到搬运防滑防腐的瓦楞槽都按要求一一配置完成。这种量身定制的一体化设计对我们来说非常方便。”

天津菜篮子工程用车
天津菜篮子工程用车

  欧马可想用户之所想,精益求精的务实态度进一步赢得用户芳心。“这种整车定制的一体化设计同时体现在售后质保服务方面。”冯颖解释说,“欧马可品牌从车辆厢体到冷机再到底盘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令我们满意至极。而在很多其他品牌车型使用过程中,底盘和厢体是分装的,通常需要先购买底盘车,用户自己再去做改装,这样车辆出了故障问题,就需要多方协调,找底盘供应服务商或者改装厂,比较麻烦。欧马可一站式服务真正解决了这一问题。我们从经销商处拿到欧马可冷藏车之后,车辆有了任何问题都可以找经销商解决。”

  作为在公安部备案的菜篮子工程用车,从政府层面考虑,其选购的车辆起到示范作用,因此绿色环保是其对车辆的重要要求。冯颖表示,目前使用车辆全部为国四产品,而随着国家排放升级会采购满足排放要求的绿色环保车型。采访接近尾声,卡车网发现•信赖调查小组记者了解,天津市政府菜篮子工程专用配送车辆的近期采购中,又有15台欧马可轻卡的采购计划。

  或许,在杨柳青年画、泥人张彩塑,炸糕麻花狗不理的天津影像里,会有越来越多的欧马可轻卡稳步健行在城乡间,为人们输送来菜篮子里的瓜果蔬菜绿色清香。

来源:卡车网 作者:崔晓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