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20台UD酷腾牵引车批量交付大连交运集团

  2016年新年伊始,东沃卡车公司内,20台即将交付大连交通运输集团的UD酷腾牵引车排着整齐的队列,威武雄壮,整装待发。大连交通运输集团自1999年购置UD品牌牵引车以来,多年来持续批量购置UD产品,目前,其UD品牌多款产品保有量已近70台。

UD酷腾
20台UD酷腾交付东北用户

  多年来,UD产品在高生产率、高完好率、高安全性、高驾驶员效率以及较低的燃油消耗等方面凭借优异性能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源自日本优迪卡乃至沃尔沃的完善服务体系,及时贴心的主动服务,以及时刻秉承“终极信赖”的理念更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

  此次大连交运集团采购的UD酷腾,是UD全新产品,这款产品依托VOLVO集团全球研发平台,针对中国市场,严格执行VOLVO集团统一研发体系及流程,历时6年完成。整车设计超越150万设计工时;使用400辆样车,历经65000个测试工时以及300个周期的耐久性试验。UD酷腾从生产率、完好率、燃油经济性、安全性、驾驶员效率五大方面着手,通过全面梳理用户营运全价值链,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全面提升其价值链的解决方案,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赢运之王”。

  随着整齐的车队驶出东沃卡车的大门驶向东北大地,UD酷腾吹响了出击东北市场的号角,相信这款“赢运之王”将为众多运输企业提供更好的购车选择。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irse
文章关键词: 东沃卡车 UD酷腾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沃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沃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