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我信赖“不出故障”的卡车

  来自河北省井陉县的樊彦庭在运输行业摸爬滚打近十年,在体验过不少重卡品牌之后,他将目光锁定在了陕汽德龙新M3000。

  樊彦庭2014年购买了2台德龙新M3000用于山西到河北的煤炭运输。“我们的运输里程基本上在200-300公里,德龙新M3000的发动机尤其值得称赞,动力足,并且故障率低。”樊彦庭讲述自己的实际体验感受。“使用一年多来,这两台车都没有出现过什么大的故障,没怎么修过。我信赖不出故障的卡车。”

陕汽重卡新M3000 336马力6x2牵引车

  陕汽重卡新M3000 336马力6x2牵引车

  可以说,如此高的评价既是樊彦庭对陕汽德龙新M3000产品的充分认可和肯定,也是他们对陕汽制造保持的一份信心。

  与此同时,樊彦庭对这款“不出故障”的卡车突出的节油性能满意至极。“考虑目前整体货运市场持续低迷的运价,几乎是微利运营,提高效率和盈利能力成为物流公司发展首要解决问题,国家在转型升级,我们物流运输也要转型升级,在运输成本中,节油是物流运输提高盈利能力的最有效手段之一,可以通过购买节油性能好的车辆与不断提高驾驶员驾驶行为和推行有效的激励机制来实现。我考虑选购新M3000时,节油也是必须要考虑的,毕竟省的就是赚的。”

  “陕汽德龙新M3000确实比其他同类车型要更节省一些。单次运输节省的费用可能并不明显,但积累时间长了之后,省的钱就非常可观了。”樊彦庭说。

  谈及细节感受,樊彦庭也感受良多,“刚开始试乘试驾后德龙新M3000时我就感觉这款重卡突出了人性化和智能化,同时,操纵更加灵活、便捷。由于自重比较轻,潍柴动力又比较给力,跑运输再合适不过!”

  同时,以客户为中心,陕汽关注产品的全生命周期,关注客户经营的全过程,通过加强对细分市场的研究,将“产品+服务”融合到生产经营的每一个环节,持续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更专业的服务,为客户运营的全过程带来更多的财富。陕汽重卡能够在市场取得如此多的成绩,离不开像樊彦庭一样对陕汽重卡品牌给予关怀和信任的终端用户。

  风雨运输路,十多年来,樊彦庭深刻体会到开卡车跑运输的艰辛。结识陕汽德龙新M3000之后,樊彦庭也切实感受到了车辆的高品质与节油高效带来的实际效益。说到未来发展,樊彦庭表示,希望在德龙新M3000如此高品质重卡的陪伴下,将自己的物流运输经营得更红火。

       了解更多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请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arle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