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欧马可2016价值风暴之旅暨全国巡回用户体验营约郑州!

  在一个行业里奋进追逐,常常会面临一些专业问题,知识不够容易被忽悠,姿势不全逼格不够,前者是战力问题对行业知识了解不够透彻,后者是战术问题没有站好队。值得一提的是高端中轻卡引领者的欧马可在物流行业中的表现一直都能带给大家惊喜,关键之一就是强知识、重姿势,在推动城市物流运输发展方面懂得变花样。

欧马可2016价值风暴之旅暨全国巡回用户体验营
欧马可2016价值风暴之旅暨全国巡回用户体验营

  近日,欧马可2016价值风暴之旅暨全国巡回用户体验营即将登陆郑州,这座城市曾见证了欧马可去年城市物流体验之旅的重要成果,欧马可的粉丝也是大把大把的一抓一个准。此次老朋友见面,欧马可再做创新,新车型、新体验,为此次盛会在这里继续渗透做足了准备。

  物流用户需要专业、高效的运输车辆,郑州之行,欧马可将推3系超值版和欧马可3系限量版产品。两款车型集合超强动力、超高效率、超级节省、超级耐用四大性能优势,不仅是欧马可自我产品丰富和竞争力的一次提升,更为增加用户创收提供了优质物流运输神器。

欧马可2016价值风暴之旅暨全国巡回用户体验营活动现场
欧马可2016价值风暴之旅暨全国巡回用户体验营活动现场

  对一个品牌而言,用户对其情感的养成很大程度上是建立于几件尤为令人满意的产品。这个几乎能代表品牌本身的介质需要不断贴近用户的视角,满足他们在工作中尽可能多的需求。欧马可3系超值版在动力性、制动性、承载性、耐用性等方面都有了大幅提升,专属匹配欧马可的世界级引擎康明斯更赋予了欧马可3系超值版取代五十铃时代的决定性优势,这款超越同排量气刹动力的城郊物流高端轻卡会令用户更加信赖欧马可。

  欧马可将凭借3系超值版这样的专业产品晋升物流用户价值排序的前列,成为他们购车的首选。那么,欧马可郑州之行和那些乏善可陈的新品推介会有何不同?

欧马可2016价值风暴之旅暨全国巡回用户体验营活动现场
欧马可2016价值风暴之旅暨全国巡回用户体验营活动现场

  欧马可2016价值风暴之旅暨全国巡回用户体验营设置全新游戏模式,改变用户了解产品的方式。现场用户参与超强动力、舒适驾仓、超高效率、无忧服务四大体验游戏,利用轻松互动的活动氛围,通过对产品卖点的认识完成队伍PK赛,最终赢取大奖。

  互动的趣味性是欧马可2016价值风暴之旅的一大亮点,为举办线下活动聚集人气做了成功示范。如果说之前欧马可和顾客的交流更多是用心,那体验营则更多是开心,撒欢儿地玩耍交朋友,这个姿势换的如何还得大家现场感受。

  郑州是中部地区重要的物资集散地,以它为交通枢纽的中部地区拥有旺盛的物流运输需求。欧马可利用产品和体验的新意在这座城市稳扎稳打,既有战力,更有战术。有着不太一样姿态的欧马可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4月7日,福田欧马可约你郑州见!

来源:卡车网 作者:扬眉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