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自主品牌引关注 江淮逆袭北京车展

  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是国内最重要的车展之一,在超过2000家企业参展的北京车展,自主品牌如何才能吸引关注?在这方面,江淮汽车似乎更具发言权。一方面今年江淮汽车展台的人气,并不输合资甚至某些豪华品牌,这种人气不仅持续了整个车展期间,而且还屡创热潮新高;另一方面,江淮汽车不仅得到了广大车迷的青睐,更吸引了大咖云集观摩!

人气爆棚的江淮汽车展台
人气爆棚的江淮汽车展台

  工信部部长苗圩,全国政协副主席、科学技术部部长万钢,中央军委委员、军委装备发展部部长张又侠相继莅临江淮展台,共赏JAC好车。通过对江淮汽车2016北京车展盘点后发现,江淮汽车展台吸引关注有四大王牌招式。

  王牌招式1: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车三馆共展

  江淮汽车以“诚品 臻质 科技 生活”为主题,携旗下商用车、乘用车、核心动力三大板块的近40款产品悉数参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天竺新馆的E2展馆以及W06展区、静安庄的8A馆分设乘用车展台、商用车展台、新能源汽车展台,充分展示在“做强做大商用车,做精做优乘用车,大力发展新能源车”战略指引下的最新成果。

  作为江淮汽车发布乘用车新logo后的车展首秀,本届北京车展也成为了江淮全面展示新产品、新面貌、新形象的首发平台。

  王牌招式2:概念车江淮SC-5 魅力吸睛引人驻足

  无论什么时候,一款带有品牌未来设计理念的概念车,都是吸引车迷驻足的“有力武器”。本届车展上,由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打造的概念车SC-5以其清新动感的轮廓线条尤其引人注目。

  江淮设计师在设计时,为了让江淮SC-5能达到SUV最佳比例,将江淮SC-5的前后悬长尽可能的缩短,接近2个半的轮距。为了让人能感受到它的运动感,设计师将轮拱突出,侧面使用了大量的黑色塑料件,前后都设计具有俯冲姿态的形面,还将车顶下方的驾驶舱区域和侧面车窗形状组成类似剑峰的样子等。这些相关设计都是为了给整车营造出一种绝佳的运动感。

  值得一提的是,江淮SC-5概念车将于2018年推出量产版,此次亮相2016北京车展的概念车已经十分接近最终量产样式!如果这款“神车”能投放到市场,在国内车市必将掀起一轮抢购狂潮!

  王牌招式3:智能互联科技范,自主动力引关注

  自主创新是江淮汽车在中国汽车史上镌刻的难以磨灭的印记,同时也是推动江淮汽车不断前行的强大动力。正是这一基因,江淮汽车坚持在每一款产品上精益求精,并不断驱动着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问世,因而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此次北京车展,江淮汽车专门设置了智能展示区,首次向外界展示其在汽车智能技术上的研发成果,观众可全方位体验江淮汽车自主研发的“自动紧急制动、全自动泊车、声纹识别”等汽车智能化技术应用,感受更好的交互体验、更智能的车生活。

  同时,江淮汽车还重磅推出了“J-ConNet”车联网智能系统以及搭载这套智能系统的帅铃智领版!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高端智能化轻卡在上市当天,便与四川驹马物流达成了千台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代表国际标准的帅铃品牌正式步入智能互联汽车时代的发展快车道,也再次夯实了其轻卡行业领军者的市场地位。

  除了在科技智能化方面的努力,本届北京车展,江淮汽车还让我们看到了在动力研发上取得的杰出成果。

  4月25日,江淮锐捷特(GREEN JET)2.0L、2.7L柴油发动机正式上市。作为江淮自主研发的国V柴油发动机,锐捷特2.0L和2.7L发动机刷新了中国小排量柴油机能效新高,代表着中国轻型柴油动力科技的前沿水平,具有高性能、低油耗、高可靠性、低噪声及低排放等特点,吸引了业内专家和专业客户的强势围观。

  在锐捷特2.0L、2.7L国V柴油新机型上市后,加上目前大热的迈斯福3.2L、4.8L动力,江淮自产国V动力已实现全面布局!

  王牌招式4:电动即新潮,新能源车型全系亮相

  与概念车、超级跑车类似,新能源汽车产品由于电驱动及更具科技感的内饰设计,因此也带有“未来”色彩,成为了吸引车迷驻足观看的一大绝招!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江淮汽车坚持“迭代研发”,历时十年,实现了七代技术两代产品,累计产销超过2.2万辆。目前,已系统掌握了纯电动汽车的电池模组、电机、电控三大核心技术及电转向、电制动、能量回收、远程监控等关键技术,特别是电池热管理技术、本质安全管理技术实现突破。

人气爆棚的江淮汽车展台
人气爆棚的江淮汽车展台

  此次北京车展,江淮新能源全系车型齐整亮相,包含iEV6、iEV6S、iEV6E、iEV7、星锐纯电动车以及帅铃i3、i5纯电动轻卡等,产品型谱之全,在此次参展厂商中绝无仅有。

  在本届北京车展中正式上市的iEV6S无疑是江淮新能源车型中最为耀眼的明星!作为全国首款纯电动SUV,江淮iEV6S采用三星18650三元锂电池,长程充电模式综合工况续驶里程251km,60km/h等速,最高续驶里程达300公里。它的推出满足了时下消费者对SUV造型的审美偏好以及绿色零排放出行的节能需求。同时搭载8寸电容触摸多媒体大屏、智能语音人机交互系统、手机APP智能互联等高科技装备,为消费者带来高智能的绿色用车体验。

  这四大王牌招式,为江淮汽车在2016北京车展提供了足够的看点。2016年一季度的完美开局,加上多领域车型新品曝光,更是为江淮在2016年持续突破提供了足够的筹码。

  江淮汽车“做大做强商用车,做精做优乘用车,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的总体战略,在本次北京车展舞台上表现得淋漓尽致,再次刷新了行业与消费者的认知,更为2016年向上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值得期待!

来源:江淮汽车 作者:Jennifer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