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为爱出发,陕汽斩获订单36台!

  五月芳菲齐联动,陕汽各地推广活动如火如荼!

  西安办:秦翼行动 惠钜三秦

  2016年5月20日—21日,陕汽重卡720°全体验行大篷车路演活动分别在陕西运输大县澄城和铜川举行。本次活动陕汽联合潍柴、法士特、陕西华奥德以及双成配件中心库代表和用户共计300多人参加,现场西安办事处牵引车产品经理高辉、陕西华奥德副总经理付建锋分别代表办事处和经销商发言,向出席活动的嘉宾及广大观众介绍了陕汽品牌文化、产品优势以及大篷车路演活动情况。  本次活动恰逢520喜庆吉日,陕汽为广大卡车司机用户朋友们带去了丰富节目,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大家尽情的享受着陕汽重卡大篷车带来的视觉盛宴。

陕汽重卡德龙X3000
陕汽重卡德龙X3000

  活动现场展示陕汽X3000黄金版牵引车和载货车产品,工作人员进行了720°绕车细致讲解,而后宣读了购车优惠政策,陕汽重卡优秀的品质赢得了用户青睐,纷纷投来橄榄枝,现场用户签单积极踊跃,工作人员忙的不亦乐乎,活动现场实现订单多达30辆!

  太原办:“征北行动”之决战三晋

  陕汽X3000黄金版牵引车再获区域市场关注,晋南巡展获得新订单。2016年5月20日,陕汽太原办事处携手华源晋通公司在山西翼城、曲沃、襄汾等开展巡展活动,在重点物流县区、高速服务区、加油站等卡车聚集地进行巡回展示,期间进行了X3000黄金版6x2牵引车、新M3000天然气牵引车重点展示,客户普遍关注X3000产品性能特点。

  通过本次巡展,颠覆了山西用户对传统重卡的认知,陕汽X3000黄金版精湛的制作工艺、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大马力精准的黄金动力匹配等诸多优良产品特性,让广大用户对陕汽产品又有全新认识。

  此次山西“征北行动”影响力巨大,对该地区提升陕汽市场份额有着推波助澜的作用。厂家推出优惠让利以及超值服务体验,再加超长免费质保等诸多政策,让用户朋友喜上眉梢,现场斩获订单6辆,用户签订意向订单达20 辆!

  安徽办:德龙腾皖 抢滩行动

  2016年5月21日,陕汽安徽办事处联合阜阳永晖公司在阜阳开发区汽贸物流园盛大召开20辆F3000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交车仪式暨渣运公司战略合作仪式。

  陕汽安徽办事处、市区渣运管理部门领导、阜阳华骏公司、永晖公司、德银租赁、西安康明斯及渣运忠实客户、竞品客户近百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硕果喜人,永晖公司与两家颇具实力的渣运公司缔结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并现场签单23辆!

  陕汽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凭借卓越的承载能力、优秀的黄金产业链关键零部件品质和匹配性、引领行业标准的智能环保渣土车设计理念在安徽阜阳地区一路凯歌高奏,力压群雄,赢得一批又一批渣运用户的青睐和管理部门的厚爱。

  沪宁办:黄金行动受客户青睐

  2016年5月18日,陕汽沪宁办事处联合徐州汇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针对江苏贾汪地区举行了X3000黄金版6X4牵引车试乘试驾活动。

  现场客户通过亲身试乘试驾,给予X3000黄金版牵引车很高的评价,一位有着20多年驾龄的赵先生表示:“X3000黄金版牵引车的节油、舒适、高端和智能几大特点让我很是心动,我目前使用的重卡年审下个月就到期了,到时就换成德龙X3000黄金版,以后也会介绍别的司机朋友购买这款X3000黄金版。”

  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是陕汽借助正向自主研发体系,为高端标载运输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省油、高效的运输工具,以其突出的省油、舒适引领物流运输行业进入超级省油500+时代。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核心价值“低油耗、高舒适”满足了客户真正的购车需求,在带来超强动力性的同时,其全方位的技术创新更是掀起行业5大超级省油+革命,成就行业最低节油价值——综合油耗降低13.75%,每年至少节省燃油费用6万元,成为高端标载运输的省油利器!

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