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庆铃7大“精锐”亮相2016重庆车展

  “铸就经典 引领价值” 2016年6月7日,庆铃汽车携2款TF185大厢皮卡、600P冷藏车、700P冷藏车、全新都市物流车、K600厢式车、 VC46重卡共7大“精锐”和三款发动机共同出征重庆国际车展,强悍实力赢得业内一片赞赏,爆表颜值引发公众拍照围观。此次,在“一带一路”大战略和“互联网+”大背景下,庆铃汽车针对市场需要,以TF185大厢皮卡和冷藏车及物流车为代表,展开了一系列创新性的设计和改进,再次印证其在商用车领域“只能被模仿”的超然地位。
重庆车展庆铃展位重庆车展庆铃展位

  “五星”X战警:TF185大厢皮卡高调问世“新外观、新货厢、新内饰、新配置、新颜色”,经过五项全新升级, TF185皮卡代表着皮卡未来的发展趋势。

  新外观:整体基于2015款造型,蜂窝进气格栅、矩型大灯组合及全新造型的雾灯设计,使TF185前脸接近“X“形,辨识度极高。因此,TF185人称为“X”战警。新货厢:TF185皮卡拥有同类车型中最大的货厢,长、宽、高分别为:1840mm×1470mm×470mm,不但增加了容积,而且在运输较长货物时,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新内饰:虽然庆铃汽车属于“实干派”,但其产品却遵从时尚化和高端化,本款皮卡在内饰上做工更细腻、风格上更运动,从驾乘体验来说更类似于SUV。

  新配置:配置趋于乘用车化,不但拥有车窗一键升降控制器、电动外后视镜、亮度可调式前大灯、带转向灯后视镜、遥控锁、ABS等“奢侈”配置,还提供MP5多媒体、GPS导航系统作为选装。

  新颜色:参加此次车展的两款皮卡为“工程黄”和“HF银”,非常具有特色。而整个皮卡品系则有多达25种颜色,满足各种颜色审美的情趣。

  后勤专家: 冷藏车三温设计保证分类运输,全程无忧作为一款设计、制造、冷链技术均居于国际领先水平的高端产品,庆铃五十铃700P冷藏车以其智能化的三温冷藏设计、强劲的动力、超大的容积、高承载力的底盘等优势,为城际冷链物流提供了科学、经济、方便的极佳解决方案。

  700P冷藏车厢体最大容积可达27m3,分为前、中、后三个独立区域,每个区域的温度都可以独立控制,以保证不同温度需求的货物进行分类存放和运输。

  为了适应中短途城际运输,700P冷藏车搭配5.2L排量的4HK1-TCG4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配合6档变速箱,能适应各种路况。另外,高承载能力底盘、4吨级前桥和7吨级后桥也保证了车辆的承载性能。

  而作为“血亲”兄弟的600P冷藏车主要针对肉类运输市场。刚宰杀完的猪、牛、羊等牲畜均可采用冷藏厢上方的挂钩悬挂运输至超市或菜市,防止肉类接触地板造成二次污染。根据实际情况,600P冷藏车还可摇身一变,拥有三温冷藏运输的功能。

  都市轻骑:庆铃五十铃都市物流车成功破解“最后一公里”难题 作为都市物流“最后一公里”难题的完美解决者,庆铃五十铃都市物流车通过采用客车外观,破解了都市“货车限行”的问题,又在装载能力、使用寿命、维护费用和油耗等各方面均表现优异。

  承得重:采用100P货车底盘,承载重货毫无压力装得多:车体方正,前后贯通,顶部增高,容积高达11.5m3。用得久:与五十铃深度合作30年,创下了皮实耐用的良好口碑。用得省:大部分配件与100P轻卡通用,维修保养超级方便;发动机油耗低于同类型车10%,油费消耗少;30万公里无大修,维修费用少,省钱。

  运输特战队:K600厢式车让你一次装个够在600P的基础进行了一系列开发提升后,庆铃汽车打造出最具中国特色的运输特战队——K600厢式车。

  在运载能力上,通过加宽前后桥,强化底盘,K600的厢体尺寸达到4170x2050x2000mm,容积高达17.10m3,不论轻货重货,让你一次装个够。

  在驾乘空间方面,通过人性化的设计,采用2m宽体驾驶室,使K600拥有同级别轻卡最舒爽的驾乘空间。开卡车,不再那么累!

  在动力方面,延用成熟经典的4KH1-TCG40发动机,匹配国际一流的博世、电装柴油电子控制高压共轨喷射系统,动力强、油耗低、能耐久。

  更加贴近中国物流环境,K600厢式车不但更加“大度”,同时也更加体贴、更加能干。

  全球战略车型:VC46重型牵引车可满足危化品运输要求庆铃•五十铃VC46重型牵引车是重庆生产的五十铃全球战略车型,其自重仅为8.2吨,可满足用户多拉快跑的需求。

  易驾:方向盘角度和高度可以调整,配置液压助力转向装置,使操作更加得心应手。增添设计的照地镜扩大了视野范围。三组雨刮机构,使雨雪天气时视野更清晰。

  舒适:驾驶室采用四点空气气囊悬挂减震,上下颠簸的状况明显改善,使驾乘舒适度达到轿车水平,长途行驶也不会感到疲劳。

  强劲:搭载五十铃6U发动机,不用烧尿素即能满足排放要求。采用法士特12JS160TA的12档变速器,能够完美兼顾油耗和动力性能,行驶平顺,爬坡能力强,质量可靠。

  坚韧:采用整体端拳式F075前桥,承载能力很强,最大可承载7.5吨,后桥速比为3.9,双后桥承载能力26吨级,完全可以满足用户重载需求。另外,排气筒前置及前盘后鼓的制动方式可满足危化品运输的需求。

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庆铃 重庆 车展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