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我的卡车我来造”陕汽体验行获温州客户点赞

  2016年6月13日,以“我的卡车我来造”为主题的陕汽客户体验行活动,迎来温州集装箱运输协会客户领袖35人,客户们近距离体验陕汽重卡制造过程,品鉴“黄金产业链”真正品质。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热情接待了客户领袖一行。
“我的卡车我来造”陕汽体验行迎来温州集装箱运输协会客户领袖“我的卡车我来造”陕汽体验行迎来温州集装箱运输协会客户领袖

  “我的卡车我来造“活动自举办以来,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在每一场活动中,客户们能近距离感受陕汽“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增强对陕汽产品的认可和信赖。

  温州集装箱运输协会客户领袖一行首先走进被誉为亚洲最大的汽车总装配厂,近距离体验重卡的生产制造过程,每一个客户都惊叹于陕汽重卡制造技术的先进。在新车下线口,客户们可以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留在“客户意见征集栏”,帮助企业更好的提升装配质量,从而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随后,客户们来到被誉为“黄金产业链”的汉德车桥公司,了解了桥壳冲压线、焊接线工艺,亲身体验了重卡配套产业链的顶端制造技术。

  在交流座谈会中,为了使客户们更深入的了解陕汽的历史、产品、服务等情况,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与宁波区域港牵客户进行了详细交流。刘副总就行业市场情况进行了介绍,今年以来行业微幅增长,陕汽增长50%,牵引车表现抢眼,其中港口牵引车市场份额达到50%以上,增幅远远高于行业水平。座谈中,温州市虹福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张栋才董事长说道:“我们以前采购的就是陕汽,质量不错,我很信赖,回去再下订单”。

  陕汽“我的卡车我来造”,让客户亲身感受陕汽文化,体会陕汽为众多客户创造的价值和惊喜,陕汽也必将一如既往,继续引领重卡行业发展潮流。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Jennifer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