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五星”皮卡—庆铃TF185吸爆眼球

  2016年6月7日,在2016重庆国际车展现场,一款“五星”皮卡显得格外“抢眼”,它不但具有华丽丽的外表,而且“身材”修长如韩式欧巴,其爆表颜值引来众多观展者留连拍照,不少人甚至打开车门,亲身体验了这款SUV级皮卡的尊享驾乘感受。
庆铃TF185庆铃TF185

  此款“五星”皮卡为庆铃汽车最新推出的五十铃TF185加大型,本次共展出“工程黄”和“HF银”两台样车,是庆铃汽车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背景下的实力创新之作。在秉承务实的品牌精神,传承省油、耐用的高品质基础上,TF185进行了一系列独具匠心的创新,以“五新” 皮卡制造技术和设计理念,代表了皮卡产品新趋势。

  新外观:车身线条硬朗动感,蜂窝进气栅格,全新造型的雾灯和双“L”形整体大灯与前脸形成“X”造型,整体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另外还加大了“ISUZU”标识面积,增强了产品的辨识度。

  新货厢:1840mm×1470mm×470mm的车厢尺寸,具有同类车型中容量最大的货厢。载货更多,而且货物布置更加灵活。

  新内饰:引入轿车化的设计理念,内饰用料更加高档,做工更加精细,配色更加时尚,打造SUV级的驾乘空间。

  新配置:不但拥有车窗一键升降控制器、电动外后视镜、亮度可调式前大灯、带转向灯后视镜、遥控锁、ABS等配置,还提供MP5多媒体、GPS导航系统作为选装。

  新颜色:本次只展示了“工程黄”和“HF银”两种颜色,还有多达二十几种车身颜色供用户选择。

  一款美貌与实力并存的皮卡一直是庆铃汽力全力打造的目标。在动力方面,庆铃TF185采用五十铃4J柴油、4K柴油、4Z汽油发动机,动力、节油性、低噪音表现皆首屈一指。底盘布置规整、科学,采用前独立悬架与后非独立悬架布置,兼具承载和舒适,后桥采用6片变截面板簧,承载能力更好,也满足加长货箱需求。

  内外兼修的TF185加大型皮卡注定将在皮卡市场掀起波澜,它也标志着庆铃汽车“随市场而动”的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创新进程不断加快。这款“五星”皮卡可广泛用于电力、通讯、石化、建筑等行业,更适用于广阔的城镇乡的农业、商贸、快运、服务等用户。在车展现场,一位万州用户表示:“这皮卡车看着漂亮、开着舒服,又能装、价不贵,确实是生意人的好伙伴。”

来源:庆铃汽车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庆铃TF185 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