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铂骏产业联盟 一呼百应下的精髓

  2016年7月28日,铂骏零部件产业联盟在云南大理成立后,又迎来众多装备制造供应商的签约仪式,包括潍柴五十铃法士特齿轮、三环汽车等企业倾力加盟,为产业联盟的一体化、链条式、集群效应的汽车制造生态圈壮大了力量!
铂骏产业联盟签约仪式铂骏零部件产业联盟签约仪式

  “我们是铂骏零部件产业园,我们是西南地区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我们针对汽车零部件进行研发制造,我们致力打造汽车零部件专业化园区,打造生态圈,共赢生态链!”在产业联盟成立仪式上,铂骏产业在现场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与众多供应商伙伴精诚合作。

  铂骏零部件产业联盟是一个本着共创市场、共享资源、共同发展的新兴事物,依托铂骏产业时骏汽车整车制造为平台,重点引进实力较强且具有整车零部件研发生产制造能力的企业,旨在敞开大门促进装备制造业上下游供应商相互协作,为更多的零部件企业提供广阔平台,最终实现平台共享,共筑卡车生态圈,打造共赢生态链的联盟目标。

铂骏产业联盟荣誉会员签约仪式铂骏产业联盟荣誉会员签约仪式

  马李斌总裁解释说,铂骏零部件产业联盟的成立是铂骏产业“精品智造”的一个重要环节,精做产品、细抓品质,确保每一件产品都是精品,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及客户服务。他相信,在各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铂骏零部件产业联盟将创造更大的产业集群效应和品牌价值。

  在此次的签约仪式上,众多的供应商纷纷加入了产业联盟,成为了其中的一员,其中,潍柴动力、巨兴轮胎、攀钢集团、玉柴、云内动力、五十铃发动机、贵州轮胎等企业作为产业联盟的荣誉会员,将在技术、渠道传播上提供支持。潍柴动力副总裁冯刚表示,铂骏产业积极“走出去”,在海外市场的开拓和运营上获得了可喜的成绩,潍柴动力作为铂骏产业的发动机供应商,彼此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借此次零部件产业联盟成立的契机,潍柴动力希望能一直伴随铂骏产业成长,为铂骏产业“走出去”尽一份力,助力“精品智造”,一如既往地为铂骏产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

会员现场签约会员现场签约

  不仅仅是潍柴,众多的产业联盟伙伴都希望通过产业联盟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包括三环汽车方向机、大桥化工、华丰电池、同力液压、晟宇车业等企业都已经入驻产业联盟,秉持互利共赢的理念,致力于打造长期共生的产业链结构,开拓良好的战略合作局面。

  各供应链企业的加盟,使得铂骏零部件产业联盟更加鲜活,有动力。马李斌总裁表示,铂骏零部件产业联盟将为入驻企业提供运营支持、场地支持、宣传推广支持、供货份额支持、技术工艺支持、信息化支持、法务支持、金融支持、原材料支持、保护政策等多项政策扶持,通过产业链垂直整合和资源优化组合,做大装备制造业产量,做强产业链,保证联盟内企业实现真正的互利共赢。

  实际上,铂骏产业联盟的成立并不是一家之言,而是装备制造业发展的必由之路。无论是铂骏发展的需要,还是市场需求的一拍即可,不可否认的是,产业联盟的建立可以通过强强联合,巩固产业联盟实力,实现企业间的共同进步与发展。据了解,目前产业联盟贵州基地已经投入使用,也有企业开始进驻,云南基地也将于半年内完工,将陆续迎来企业。

  相信,在铂骏零部件产业联盟这一新兴平台上,各方将实现资源互通,共赢并进。这一开创式的联盟模式,将推动行业向更加标准化、规范化、开放化的方向发展,谱写出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