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货厢长达1.84米 庆铃TF185皮卡泉州上市

  2016年6月25日,福建协力泉州庆铃公司正在隆重举办一场以“大有可为”为主题的庆铃五十铃TF185加长皮卡新品区域上市发布会,来自泉州当地多名忠实用户嘉宾共同见证了这款庆铃五十铃加长皮卡的亮相。
上市发布会上市发布会

  据了解,TF185加长版皮卡是庆铃为庆祝与五十铃合资30周年,公司特别推出的加长版皮卡。这款新皮卡继承经典款成熟的动力总成和安全可靠的底盘,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全面升级,同时新增功能和人性化配置,使车型更富现代流行气息,兼顾了皮车的实用性和轿车的舒适性。

  庆铃五十铃TF185与经典款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外观方面采用立体式保险杠,U型前脸带有镀铬亮条装饰与中间“ISUZU”品牌LOGO融为一体,整体车身线条感十足,给人感觉更加沉稳大气。除此之外,该车还提供高达25种色彩选择搭配,满足不同用户个性化的要求。

  据介绍,这款加长版庆铃皮卡最大的亮点在于它的后货厢。该款皮卡由此前的3025mm轴距增加至3379mm,整整长了350mm,使其的货厢长度达到1840mm,空间更大更能装。

超长货箱超长货箱

  驾驶室内部方面,TF185加长型皮卡采用深色内饰设计风格,三副式方向盘以及中控台辅以银色装饰亮条,增强实用性的同时又富有运动感。其中配置方面配备有电动窗、遥控锁、可调大灯亮度等功能,可选装后排安全带、ABS、限速装置、MP5+导航等功能配置。

  再来看看动力方面,该款车型可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分别是3.0L排量的4K柴油发动机、2.8L排量的4J柴油以及2.6L排量的4Z汽油箱,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与之配备的是手动5挡变速箱。

用户现场体验用户现场体验

  今年多个城市宣布放宽皮卡进城的政策,这对于哪些想买皮卡却又担心不能进城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喜讯。现在的皮卡已经不仅仅只是用来运输货物的工具车了,更多的还要担负着家庭用车的角色。庆铃五十铃这款新皮卡的推出,看得出也是为皮卡解禁作出的一些准备。

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