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道依茨一汽大柴公司迎接解放公司审核

  近日,道依茨一汽大柴公司迎来解放公司工序审核,召开工序审核首次会议。
道依茨一汽大柴公司迎来解放公司工序审核,召开工序审核首次会议道依茨一汽大柴公司召开工序审核首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技术发展部制造技术室主任肖加永对道依茨一汽大柴公司工艺管理情况进行汇报,内容主要涵盖三个方面:一是公司概况,包括公司规模、公司产品、生产线等;二是公司工艺管理工作,包括组织机构、具体内容以及各项工作执行的标准、流程、职责等;三是工序控制管理评价问题整改完成情况。随后,设备保障室韩冰汇报了设备及工装普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会议最后,制造部副部长傅卫国对解放公司来道依茨一汽大柴公司审核表示欢迎,他承诺,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各部门将积极配合进行及时处理,并希望解放公司专家能够经常来道依茨一汽大柴公司进行交流,提高道依茨一汽大柴公司产品质量和生产管理水平。

  审核小组经过两天审核,对道依茨一汽大柴公司过去一年在工序管理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中,建立工艺管理体系、工序符合率、改善工艺保证产品质量提升等方面表现尤为突出,并对道依茨一汽大柴公司在工序管理方面的不足之处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小组成员还对去年工序审核中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复审,结论为问题已进行整改并得到固化。

来源:道依茨一汽大柴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道依茨一汽大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道依茨一汽大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