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上汽红岩教师节致敬培训讲师

  教师节匆匆而过,还没好好感谢你时间就过了,上汽红岩致敬所有为传道、授业、解惑而奋斗的老师们,特别是服务在上汽红岩的培训师们,你们辛苦了。

  技术专家型的年轻培训师

  钟荣彬,上汽红岩的优秀工程师,从2008年至今一直在售后服务部从事技术支持和技术培训工作。我们的“微服务”明星,卡友们所熟知的“钟老师”就是他了。

钟荣杉老师钟荣杉老师

  他利用自身精通发动机、及后处理系统的优势,对各服务站进行着C9/13/11发动机、国四后处理、LNG、宽体车等专项技术培训以及初级、中级、高级技术培训,2008年至今共培训了5000多课时,培训各类人员4000多人次,有着丰富的经验并深受学员的爱戴。

  他的服务口号是“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业精于专,专博相宜!”

  整车电子电器专家和海外售后培训专家

  王勇,汽车电器资深专家,从部队专业岗位退伍回来后就在上汽红岩从事电器方面工作。他对电器方面非常的精通,也常常因精湛的技术被委派到国外从事培训和技术指导,连老外用户都非常佩服他,都竖上大母指点赞;虽然他已经不年轻了,但风趣活泼的培训风格深受年轻人的喜欢,重庆工商大学指明要他前去给学生们做相关理论和实践培训。

王勇老师王勇老师

  温文尔雅的学者型培训专家

  杨长春,作为一名企业培训师多年,回想在过去的培训工作中,他感悟很深。他认为作为一个企业培训师,首先要有对企业有忠诚度和责任感,在制定培训课程和现场培训时,都要时时刻刻考虑企业的利益和需求。其次,作为一名培训师,在培训过程中,要用心去观察、思考,并时刻留意场下学员的反映,从他们的眼神中,从他们表现出来的神态中,捕捉到学员的学习状态。作为一名培训师,还要有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无论培训师多么有经验,课程内容有多好,都需要用语言表达出来,口才对培训师也非常重要。

杨长春老师杨长春老师

  作为一个企业培训师还必须时刻思考,需要储备足够水平的理论知识,拥有足够水平的实践经验。培训师的工作职责就是“传道、授业、解惑”,你有一瓶水,才能传授给学员一杯水。这就需要培训师多年扎实地积累起的深厚的知识功底和实践经验,具有非凡地思考、归纳、总结能力。只有这样才能赢得学员的尊敬。培训关键是讲解,通过讲师的“讲”达到学员“解”,学员们听懂理解才是目的。而且,实际操作尤为重要,切忌理论脱离实际,看来学者型的培训专家果然专业。

刘定宏老师刘定宏老师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开展专业培训的老师,他们是驾乘培训专家刘定宏老师、车联网培训专家谢洪涛老师等。

谢洪涛老师谢洪涛老师

  正是有这群售后服务部专业的培训师们,让学员们从一开始的不了解,到熟知,到能快速的利用学到的知识解决问题。他们用实际行动,将“服务零距离”的理念贯穿到整个服务链当中。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 教师节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