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道依茨一汽大柴迎接生产线制造过程能力审核

  近日,为推进工艺管理的优秀工作经验,建立集团分子公司间制造过程能力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根据集团公司生产制造技术部2015年工艺管理工作计划,2016年8月16日起,对道依茨一汽大柴公司开展生产线制造过程能力审核。
道依茨一汽大柴公司迎接集团生产线制造过程能力审核道依茨一汽大柴公司迎接集团生产线制造过程能力审核

  在审核首次会议上,技术发展部部长田丰首先代表道依茨一汽大柴公司欢迎集团公司专家前来审核,希望各位专家能够将行业内、集团内优秀的工作经验带到道依茨一汽大柴公司,提高道依茨一汽大柴公司的制造过程能力水平。随后,由制造技术室肖加永主任对工艺管理及生产线制造过程能力提升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汇报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道依茨一汽大柴公司工艺管理工作介绍,包括工艺管理的组织机构、工艺管理的内容以及各项工作执行的标准、流程、职责等;二是道依茨一汽大柴公司制造过程能力完成情况;三是2015年集团审核问题整改完成情况。最后,由集团专家介绍集团现状、集团管理模式、集团管理要求等内容。

  经过为期三天的生产线制造过程能力审核,集团审核小组对道依茨一汽大柴公司过去一年在工艺管理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中以控制指标、均衡性、SPC数据采集等方面尤为突出。同时,专家们还对去年集团审核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复审,对道依茨一汽大柴公司在制造过程能力方面的不足之处也提出了相应的意见。最后,技术发展部部长田丰表示,感谢三位集团专家的指导,这次审核对道依茨一汽大柴公司来说是管理的改善,是系统性的提高。他要求相关部门针对审核问题梳理完毕后,召开专题会解决此类问题,避免重复发生,希望集团专家下次审核能看到道依茨一汽大柴公司质的变化。

来源:道依茨一汽大柴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道依茨一汽大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道依茨一汽大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