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奥铃经销商的“数字营销变形记”

  “互联网+”时代已然来临,轻卡用户消费行为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微信、搜索引擎、线上口碑等渠道逐渐成为用户购车决策中的关键环节。如何吸引愈发年轻的用户群体关注?怎样才能在网上找到真实的潜在客户?如何与用户开展网上沟通?线上卖车是否依然遥不可及?对于经销商来说,每一个问题都亟待解决。
经销商学员与老师深入沟通网销业务中的困惑与问题。经销商学员与老师深入沟通网销业务中的困惑与问题。

  奥铃作为全国轻卡行业的领军品牌,主动求变化、求创新、求突破。依托宏观战略“互联网+”的思路,率先在体系内落实开展经销商网销业务的完善和提升。在金秋十月,以“感恩同行,共赢2016”为主题的“奥铃品牌终端数字营销特训营”在京举行,旨在帮助津京冀及山东地区经销商全方位提升终端数字营销能力。

  奥铃营销传播部通过周密的前期经销商线上调研、线下走访,了解经销商数字营销业务现状、问题点、困惑点。开发了适合奥铃轻卡终端数字营销业务现状的提升课程。

咨询老师就微信营销的全部内容,分享知识地图和执行关键点。咨询老师就微信营销的全部内容,分享知识地图和执行关键点

  来自津京冀及山东区域的经销商齐聚北京,通过为期两天的授课培训和实操演练,对终端数字营销业务的整体规划和细节执行,都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和执行能力的提升。培训现场精彩瞬间:现场分享数字营销的宏观趋势与终端网销环境,让学员了解数字营销的重要性。

全体学员与老师合影留念全体学员与老师合影留念

  随着经销商绩效考核体系的健全,经销商数字营销业务势必将焕然一新。终端数字营销业务能力的提升,一定会带给用户全新的互联网购车体验。通过终端线上营销平台完善、促销信息有效传递、线索及时应答、线上互动质量提升等一系列的变化,让轻卡购车意向客户将更加信赖奥铃品牌专业、高效的服务。从而实现奥铃轻卡销量的进一步提升。

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福田奥铃 奥铃 轻卡 数字营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