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X3000:点亮行业大马力牵引车

  近些年,中国物流业的发展已从能源型向消费型转变,运输向高端化,集约化发展,高效运营、更低成本、车辆更长寿命成为新的需求,驱动着中国重卡向高效率、大马力、绿色环保方向升级。金秋十月,重卡黄金购车季的热潮来袭,市场上出现疯狂抢购大马力牵引车的浪潮一浪高过一浪,其中以陕汽X3000 550马力产品的最为抢眼,产品一上市就受到众多卡哥的追捧和青睐。陕汽X3000 550马力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点亮行业大马力牵引车的航标。
陕汽X3000 550马力

  好车首选好发动机

  潍柴研发的WP13发动机,是潍柴针对公路货运及特种车市场专门打造的一款高可靠性、低油耗、安全环保的大功率发动机,它以成熟的12升柴油机为基础,经过细微精妙变化和扎实设计而成,实现了重卡高速化、准时化、节约化、清洁化公路货运发展的梦想,而WP13 550HP的发动机,最大扭矩2550N·m,最大扭矩转速在1000—1300r/min,达到国际同排量内燃机动力顶尖水平,满足未来所有重型卡车的动力需求。最大扭矩转速延伸至1300r/min,使爬坡能力提高到一个新高度。

  如何让发动机爆发出来的优越性能在重卡上发挥到淋漓尽致,需要我们做好重卡黄金产业链完美组合,为用户创造更大的利润。

  合理的动力匹配

  陕汽X3000 550马力牵引车,除配备潍柴发动机外,拥有陕汽汉德车桥专门开发的高效驱动桥,陕西法士特变速器三大黄金动力总成,成为许多用户追求的热点,对大马力牵引车品质的至臻信赖。国内先进的法士特AMT和缓速器,产品为了让用户在驾乘使用更轻松,操作更方便,加装自动变速器(AMT),作为高大上的牵引车,不仅要飞奔在平坦的高速公路,驰骋在乡间小路,还要行驶在蜿蜒泥泞的山路,陕汽根据用户用车实际情况,为用户量身提供液力缓速器,保障用户行车安全,为用户节省更换刹车片,加装淋水箱的工时和费用,让用户驾车无忧,轻松赚取更多价值,使更多的用户爱上 陕汽X3000 550马力牵引车。

     多亮点最节油

  产品匹配宽货箱加大导流罩,降低风阻,降低整车油耗,满足长途高速运输;发动机上的电控硅油风扇的转速由ECU精准控制,达到节油效果;双缸自卸荷空压机,智能多功率省油开关让产品轻松节油。根据用户实际使用的数据反馈,550马力牵引车,特别是与行业其他产品相比,仅节省燃油费用,每年达到1.4万元。

  X3000 550马力牵引车通过从整车匹配,降低风阻,发动机零部件优化提升来实现产品低油耗,油耗和舒适性的优势已经得到用户广泛认可。

  行业最宽卧铺+超大铝合金油箱

  驾驶室宽敞舒适,下卧铺达900MM,行业最宽,匹配环形卧铺挡帘,为司机营造舒适,温馨的休息环境。产品标配700升油箱,可选装1000升超大油箱,超长的续航里程,极大的提升运输效率。

  随着国家对超载超限治理越来越严格,“安全高效”对用户增加收益尤为关键,X3000 550马力牵引车匹配直接档+小速比,轻松征服各种复杂运输工况,持续提升的产品品质,以及对车辆运行过程各个环节的关注,缩短时间开支,提高车辆运输效率,为用户创造最大收益。

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隆X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