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以用户为中心 陕汽引领重卡电器服务再上新台阶

  陕汽秉承“一切以用户为中心”,历来重视电器维修杰出人才的挖掘,注重科学有序的人才系统的组建,强化服务技术力量,发挥渠道优势。2015年,陕汽率先在业内成立了渠道电器技术专家团队,成功选拔出多名电器工程师与电器技术技师,经过一年的磨砺与实践,成效卓著。

  为保持和扩大电器服务优势,固化陕汽贴心服务的良好口碑,2016年6月到10月陕汽在丰润军辉、茌平四运、徐州驰源、深圳兴裕丰、重庆吉高、兰州永信六个培训中心甄选各大区电器专业人才,最终来自全国33名顶尖技术精英脱颖而出,并于2016年11月齐聚陕汽重卡销售公司,开展为期4天的电器维修精英比武总决赛。

参赛选手激烈角逐参赛选手激烈角逐

  2016年11月11日,陕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曹英,销售服务部经理沈宇航,副经理刘飞跃等领导以及评委会各专家出席实操比武总决选。曹总发表重要讲话,经过一天激烈比拼,各位选手均表现出极佳的状态和良好的素质,通过与前一天笔试成绩综合,新一届的全国渠道电器工程师队伍正式成立!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销售服务部经理沈宇航、副经理刘飞跃为前十二名获得“渠道电器工程师”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品。

陕汽重卡陕汽重卡

  2016年陕汽重卡销量全系飘红,更是在10月份产销双双突破15000辆,开创了重卡营销新篇章!将产品价值突破作为发展核心,将服务举措深化作为提升重点,同时,持续性人才培养,不断训练出大量的顶尖技术人才,服务于广大陕汽用户。

来源:陕汽贴心服务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