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锦湖轮胎舒乐驰HS61荣获红星奖金奖

  有着“中国设计界奥斯卡”美誉的中国设计红星奖12月12日在北京BIFTPARK 1号秀场举行2016年年度颁奖典礼。锦湖轮胎再获惊喜,自2014年问世以来屡获市场好评的舒乐驰HS61轮胎荣获红星奖金奖,锦湖轮胎天津研究所的金永振所长出席颁奖典礼并代表锦湖轮胎领取了这一代表荣耀的奖杯。
锦湖轮胎锦湖轮胎荣获红星奖金奖

  创立于2006年的中国设计红星奖是中国目前唯一一个有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奖项。11年来,红星奖通过鼓励好设计,在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提升企业竞争力和促进城市发展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2016年,红星奖从全球共征集到1657家企业的6250件产品,范围涵盖装备制造、交通工具、消费电子、家居用品等多领域。有来自美国、德国、奥地利、意大利、澳大利亚、中国等6个国家的32位评委对本年度参评产品进行严格评审。

  和锦湖轮胎舒乐驰HS61一起获得评委金奖肯定的还有奥迪TTS四座跑车、坚果智能移动影院P2,心脏介入磁导航系统、Amazfit手环等产品,仅从外表来看,粗黑的轮胎乍看并不起眼,能在一众“高颜值”的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正是靠其蕴含的技术含量及内在美,打动了专业评委。

  这也不是舒乐驰HS61轮胎第一次获得专业奖项的肯定了。去年,这款轮胎就在由国内专业汽车媒体创立的“中国年度车轮评选”中斩获“2015中国年度性价比轮胎”的殊荣。此次又获得中国最高级别的设计大奖的肯定,充分说明锦湖轮胎在研发、设计与制造等细节方面的强大实力。

锦湖轮胎锦湖轮胎

  锦湖轮胎进入中国以来,就以充分贴近中国道路特点、陪伴中国汽车市场成长为己任,并在天津设立了中国研发中心,专门针对国内及亚太市场产品做研发升级。通过不断地调研和接受市场反馈,锦湖轮胎敏锐地觉察到了当前中国大多家用型用户对运动性和舒适性的双重要求,舒乐驰HS61就这样应运而生。

  这款轮胎是高运动性能与舒适性能的完美结合品,在高速驾乘体验的同时兼具高里程表现,其突出的整体操控性能与直线加速表现都极为亮眼。轮胎胎肩采用了月牙形缺口设计的宽大横向花纹沟,以改善转向排水性能与湿地路面的转弯性能;在胎面中心则采用酒窝状散热孔,防止热量集中,同时有效的分散接地压力;胎面上四条宽大直纹型花纹沟,可以瞬间打破水膜,提高轮胎湿地行驶性能和直线行驶时的排水能力。胎面中心位置的肋骨状花纹块,则用来强化胎面整体花纹块的刚性和干地路面的行驶性能。这些核心技术的设计和运用,使得舒乐驰HS61成为一款蕴含内在美的高品质产品,一经问世即收到了市场的一致好评,而几度获得专业奖项的青睐更是代表了专业领域对舒乐驰HS61的高度肯定。

  已经进入尾声的2016年是锦湖轮胎收获颇丰的一年,旗下的多款轮胎已多次在国内外重量级轮胎产品性能、工业设计以及相关综合性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实现了一年内包揽了国际设计界“四大满贯”——德国iF设计奖、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美国IDEA设计大奖和日本优良设计奖的“壮举”。这一切都得益于锦湖轮胎对消费需求的准确把握和一直以来出众的技术制造能力,不仅证明其设计能力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获得认可,也是对锦湖轮胎在设计研发方面不遗余力投入的最好回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chinatruck004
文章关键词: 锦湖轮胎 卡车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锦湖,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锦湖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