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上汽红岩布局京津冀区域营销市场

  上汽红岩华北大区京津冀营销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此次会议,上汽红岩公司总经理楼建平、华北大区总经理曾可斌、技术中心总监周维林以及区域经销商、服务商、改装厂和领袖客户近100人参加。
上汽红岩华北大区京津冀营销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上汽红岩华北大区京津冀营销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在认真听取会议各项议程后,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做了重要讲话。楼建平首先对京津冀2017年昂扬的斗志进行了肯定,并希望把工作做细做实,有信心更要有行动。

  楼建平表示,上汽红岩当前股权优化有着重大意义,这将得到股东更大的支持,无论是管理、或者是技术,相关的资金及金融也将给予更多机会。

  对于上汽红岩技术引领,楼建平表示,与阿里巴巴联手打造的上汽红岩互联网重卡将会全新亮相,中卡系列也将会在年内相继推出,实现更大的市场占有。

  楼建平强调,股权变更后,外方技术团队仍留下来继续加强产品研发,确保优秀的产品源源不断的投入市场。上汽红岩将会不断地将品质优良、舒适、安全的红岩汽车交给用户,特别是红岩杰狮创造行业安全重卡的理念将一直不变,与会经销商切身感受到了上汽红岩快速发展的步伐。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